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妝文] ♥ Za打造我的零難度零負擔的夏日水潤細滑裸妝 ♥



早前在 facebook 加入了成為 Za fans,


估不到 Za 很窩心的送上很實用的迎新小禮物,


包括:


多元水活防曬BB2g試用裝


晶透玻璃唇膏一支


絕色心動眼影一盒


 



 


 


雖然送上的多元水活防曬BB霜只是試用裝,


但我也急不及待試試效果~



 


最初還以為多元水活防曬BB霜較深的顏色不適合自己吧,


怎料用手一推,


BB霜即時與膚色融合了,


調色功能真的很棒,


完全是適合不同膚色的美女們使用呢!


 


估不到2g的多元水活防曬BB霜試用裝足以用到好幾次,


所以我找個小盒子裝起慢慢用… :)


 


BB霜除了有很好的調色功能外,


塗上面是水潤清爽的~


而且沒有一點焗促和笠膩感,


加上有高達SPF43 PA+++的防曬度,


夏天用真的很perfect!


 


只是用了薄薄的份量,


我面上和鼻翼旁的毛孔明顯都被遮蓋,


整個妝容即時顯得透薄自然,


即使不愛畫眼線或塗睫毛的一天,


我覺得這個健康裸妝也能給人精神和亮膚的效果,


很不錯呀!


 



 


 


塗好底妝,


我也用上Za絕色心動眼影 (Green) 來玩玩妝~


 


盒面和內盒都有一塊小鏡,


方便隨時隨地照鏡和補妝時用~


而這個綠色更是很好襯的顏色,


閃白+閃綠+閃金+閃黑,


簡直是超好襯的組合呀!



 


對於我少化眼妝的人來說,


用上這盒小眼影也是很易掌握,


因為眼影是很透亮貼服和顯色,


輕輕一掃就能掃出自然眼妝喔~


那閃黑的眼影更可代替實色的眼線筆,


很方便, 很喜歡呀!







 


最後塗上水潤的橙紅色唇膏,


一個零難度5分鐘完成的自然水潤細滑裸妝就完成啦!!!






 

總結用了大半天的多元水活防曬BB,


最重要是沒有令膚色變了灰暗,


仍然是白白滑滑的水潤效果!


而它保濕的功能,


更不會令眼下的細紋顯現,


真是超讚呀!


 


還有,


大汗的我也沒有令底妝溶掉,


控油效果也算不錯!



 


總括來說這個零負擔的多元水活防曬BB霜是多功能:


防曬霜 + 調色霜 + 遮瑕霜 + 保濕霜 + 控油霜 + 亮膚霜~~~


只是HK$95 (20g) 一支真的很划算,


我也要入手一支先至得!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