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很棒的限量版甜蜜facial~ 瞬間肌膚變得 ♥亮透白♥


 








炎熱的夏天真是令人又愛又恨~


我覺得最好的消暑方法,


除了食西瓜, 食雪糕和游水外,


相信嘆著冷氣去享受一個facial,


真是超爽耶!


 


其實我認為在夏天護膚比冬天護膚更需要注重,


因為汗水和油脂問題,


往往都是肌膚變差的原兇~


加上強勁的紫外線傷害,


想保持水潤亮白的肌膚,


真是很有難度!


 


好開心最近享受了一個很棒的 SOTHYS


西柚香橙亮透白療程Orange & Grapefruit Seasonal Care~


原來SOTHYS每年的春夏都會推出限量版facial,


更會以不同生果/植物為賣點,


為肌膚於炎夏注入不同的維他命和活力~



 


而這個夏季,


SOTHYS就以西柚香橙為主要成份,


facial變得特別而且不平凡,


簡直是極有玩味的法式療程喔!


 


主要成份包括:


西柚


亮白、淨化、煥發肌膚


抗氧化


豐富維他命


 


香橙


保濕、柔軟、美白肌膚


微量原、維他命群、氨基酸


 


 


這天來到銅鑼灣,


到步後換上拖鞋及送上暖茶休息一會~



 


美容師Hidy很專業和友善地先為我講解療程用的產品,


當中的(1)西柚光煥精華更是用上足足一支12ml的精華,


而按摩會用上(2)香橙按摩膏,


最後就是(3)粉紅西柚軟膜敷面~






 


由於我皮膚較薄和易敏感,


加上第一次接觸SOTHYS,


美容師很細心的為我用上防敏感的洗面系列~


在開始簡短的講解後,


美容師已讓我休息,


估不到由卸妝、潔面、爽膚、去死皮 (peeling)、深層清潔等整個潔面步驟,


已經是很靜靜的享受~~~


加上手勢溫柔, 力度適中,


潔面後完全沒有感到乾或繃緊,


非常舒服喔~


而且皮膚即是淨白了不少, 超讚呀!



 


接著塗上有亮白和淨化功效的西柚光煥精華作深層修護,


足足15ml的份量,


一次過給皮膚喝過夠~


那充滿香甜的西柚味精華,


很快被面部吸收,


真的很水潤舒爽呢~


 


這個時候,


再以香味清新怡人的香橙按摩膏為面部按摩~


按摩可令皮膚加速血液循環之餘,


更可以讓精華滲入肌膚, 加強功效~


真的要再讚美容師的好手勢,


滑滑輕柔的雙手按摩 (連我的頸部也照顧到),


簡直舒服到我差不多要睡著了~ 嘻嘻~


 


在敷面膜之前,


美容師再為我以西柚光煥精華香橙按摩膏打底,


然後才敷上粉紅西柚軟膜~


這個時候我簡直是在超輕鬆的狀態,


已在夢中了, 哈哈...



 


最後美容師為我卸除倒模及清潔,


我也忍不住用手摸摸自己的臉~


面上已變得很滋潤柔滑~


塗上眼霜, 面霜和防曬後,


整個60分鐘的香橙西柚亮透白療程就完成了!



 


看看鏡子,


我的肌膚真的重拾了"亮透白"的明顯效果!


超讚的是不用針清或用儀器,


鼻上的黑頭和下巴的暗粒也可以去得一乾二淨~


而且整體面上即時有很明顯的淨白和通透感,


而且膚質更是水潤彈滑的,


真的很厲害呀!


 


完全不用急急趕著要化妝離開,


素顏也可以很有信心呀!


離開前送上的窩心生果也可以慢慢吃了~ :)



 


我認為這個 SOTHYS 西柚香橙亮透白療程,


不止能為肌膚帶來甜蜜的 "亮透白" 效果,


更是很 "" 亮透白喔!!!


 


第一次接觸SOTHYS已給我難忘的法式好享受,


超推介大家要試試這個限量版的西柚香橙亮透白療程!


 


SOTHY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sothys.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