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意想不到~ 同時改善輪廓和膚質♥ 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試用一個月小分享




早前為大家分享了我的小顏魔法棒 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


不經不覺已用了一個月啦


只要每天3分鐘的面部運動,


瘦面原來真的很容易架!


 


之前提及到,


我一直都不喜歡我的右邊面,


因為右邊總比左邊面大多了,


拍照出來看得出是很明顯的 大細面~ ()



 


直至開始用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EH-SP30 (HK$1,480),


我發覺這個facial roller真的可以幫助改善我這塊鴛鴦面喔!



 


這個facial roller,


特點是:


效果有如按摩師的手感專業按摩


三款不同的力度選擇


使用非常方便 (亦可以沖洗)


 


很喜歡這個纖面機是超易用的,


只要按一下 "Select”,


就可以隨時視乎不同的皮膚狀況來使用喜好的按摩模式 (/正常/)!



 


最初我是主力按我的右邊面吧,


慢慢地感到整個右邊面的膚質緊緻和收緊了~


而且更由慢的力度轉了正常速度, 感到很舒服呢!



 


近這個星期我也開始一同按左邊面,


最初是用上慢的力度按一兩分鐘吧,


希望左邊面的膚質也可以同時緊緻提升啦!!



 


這個纖面機除了易用外,


叉電一小時,


以每天用上3分鐘計,


更可以用上足足一星期,


真是很環保! 很讚呀!


 


我剛剛去了台中享受假期,


而且還拍了很多相~


送上其中兩張是台灣必玩的夾公仔玩意 (是超易夾的),


和我最愛的Hello Kitty電單車頭盔照




 


看呀, 我的右邊面終於可以重拾V型啦~


尖尖面總比包包面美得多嘛! 嘻嘻


 


估不到只是用了一個月的短短時間,


給面部每天3分鐘的按摩運動,


我的輪廊明顯比前是收緊了很多!


從前的鴛鴦面也漸漸消失~


最興奮的是面部的膚質也可以因為纖面機的按摩功能同時得到改善,


好開心呀!



 


Thank you very much to Panasonic Beauty


 


有興趣的快快到網址: http://www.panasonic.hk/ha/beauty/index.html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