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想無暗瘡肌必看] 做好控油調理打好底~ 為迎接淨白美肌萬歲!



我的護膚格言是:


想有好肌膚, 必先要打好肌底!”


即是說千萬不要等到皮膚有問題出現時,


才去找方法解決囉~


就例如淡斑美白, 抗皺, 又或是暗瘡問題等


這些都要提早為肌膚作好準備架!


 


無錯, 如果天生擁有好肌膚的話,


問題是會相對地減少的!


但必先要知道,


後天的肌膚保養,


也佔很重要的比例喔!!!


 


就好像我,


表面白淨的皮膚,


最常令我煩惱的就是有暗瘡!


那紅紅腫腫的瘡和印,


除了要忍受至少幾天的痛楚外,


更成為特別 礙眼的標誌~



 


 


最近認識了來自法國的PAPULEX百倍麗淨荳系列.


它能以3重抗痘機制從 根源改善痘痘問題~



 


導致有暗瘡的成因有很多,


最常見多是荷爾蒙失調或壓力~


在暗瘡的皮膚上,


會有一種P.Acne的細菌,


它的滋生直接導致暗瘡紅腫和發炎啦~


 


PAPULEX百倍麗淨荳系列就能在三方面著手:


阻止P.Acne的黏附及繁殖


消防紅腫


控制油脂分泌


 


成份含有:


Active ABA專利抗菌成份


(3%ABA有效阻斷82%P.Acne附黏在皮膚上, 細菌增生減緩有助擊退痘痘)


Zinc PCA 控油成份


Nicotinamide 維他命B3, 可消除紅腫


 





 


 


而這次我試用的是PAPULEX Oil-free Cream 百倍麗控油調理霜 (HK$250/40ml)


 


這個控油調理霜最吸引我的,


是它不含香料, 不會阻塞毛孔, 亦不會導致光敏感, 更可早晚使用~


對皮膚頗為敏感的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讚呀!


 


包裝用上小型牙膏擠裝設計~


擠咀更有封口,


保證衛生未開封!



 


至於質地簡直是驚喜~


從前認識的暗瘡用品多是以膏狀或啫喱狀的~


估不到這個控油調理霜的質地是輕柔水潤的乳液狀,


性質很溫和無刺激性, 而且完全沒有香味~ (很怕是一些有酒精味的暗瘡產品)


質地與平時用的面霜沒有大分別吧!


所以質感都非常易推~


而且用後清爽舒服!


 


估不到有控油成份同時亦能發揮保濕的功效,


完全不用擔心用後會被抽乾水份似的,


很喜歡呢!



 


用了個多星期,


早晚薄薄的特別塗在我有暗瘡的下巴位置~


除了很喜愛那溫和保濕成份外,


發覺原有的暗瘡沒有擴大範圍或爆發跡象~


反而很快像有消炎和收覆的功能,


痘痘印也開始慢慢減退了






 


還有, 在早上塗完控油調理霜再直接用上打底霜化妝,


也可以貼貼服服無影響妝容的, 超讚呀!



 


我覺得這個百倍麗控油調理霜不是暗瘡膏一般簡單,


它真的可以調理面上肌膚的暗瘡問題,


不單是解決, 更有防止暗瘡生長的功效,


HK$250的價錢能有防痘, 修復和調理的明顯效果真的很划算!


 


我真的很滿意百倍麗控油調理霜,


有機會我也要試一下它的深層潔膚啫喱, 和保濕修護霜!


 


你也想擁有 無痘肌, 快快去萬寧、屈臣氏配藥部或部份藥房買啦~


 


Thank you very much to Fashion & Beauty!


 


*產品試用由Fashion & Beauty 邀請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