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發揮小顏魔法棒~ 我要變走我的 "大細面"! ♥ 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



我一直都很羨慕有瘦面和V面的美女們~


不論什麼角度,


正面或側面都可以美美的, 瘦瘦的...


 


別被身型瘦削的我騙了,


其實我並沒有真正的瘦面,


而是擁有一副 "大細面" ()...


 


每次和姊妹出席活動,


我都很怕我的右邊面被上了鏡~


但很多時都是很難避免吧,


所以最後我的包包面就通通被拍下了~ ...




 


至於我的左邊面,


就是很明顯的較右邊面尖和瘦~


所以我很喜歡我的左邊面,


拍照時看起來可以瘦一點吧~ 哈哈~



 


 


最近超級開心收到試用 Panasonic Beauty 纖面機 EH-SP30 (HK$1,480),


希望可以幫助改善我這塊鴛鴦面喔!



 


這個facial roller,


特點是:


效果有如按摩師的手感專業按摩


三款不同的力度選擇


使用非常方便 (亦可以沖洗)


 


包裝簡潔,


盒內有一部纖面機和充電火牛,


還有使用說明書~


內容解釋仔細,


而且還有清晰的示範圖,


完全不用擔心不懂使用呀!






 


纖面機設計輕巧,


不會太重, 感覺很好""~



 


纖面機附有膠蓋作保護滾輪之用~



 


而纖面機亦清楚指示正確使用應是那一邊,


避免用上相反方法的滾輪而令到纖面會有反效果~



 


只要插好電源充電約一小時,


纖面機已經可以使用了,


真的很有效率, 哈哈~






 


 


使用時,


只要除下充電器,


就可以拿著纖面機隨時隨地使用,


完全可以不受地方限制,


真是超方便!


 


只要按 "Select”,


就會先以 " 的按摩力度開始;


再按多一下 “Select”,


就會跳到 正常" 的按摩力度;


再按, 就是 "" 的模式~


可以視乎不同的皮膚狀況使用喜好的按摩模式!



 


特別要留意的是,


使用纖面機時的滾輪滑動角度,


要以45度角放於皮膚上 (較為貼面的就最好),


如果與皮膚接觸不足,


會令效果減弱架~



 


為了改善我的大細面,


我會主打用於我的右邊面~


 


按摩方法可分為4步曲!


1, 2, 3步要由下向上滑動滾輪,


動作不用太快~


最後一步由咀角位置拉上耳位作完結!


重覆這個4步曲約2-3~






 


不用擔心按摩得太舒服而忘記了時間關機, 影響了效果~


纖面機也會在開啟3分鐘後自動停止,


真是很細心的設計!


 


按完關機後可直接用清水沖洗 (千萬不要用熱水, 會影響矽膠和金屬滾輪),


然後再用紙巾或棉花棒吸乾水份,


再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風乾就可以了!



 


最初使用時,


我多以慢的力度使用,


怕皮膚太薄的我會受不了太強呀!


 


雖然用了個多個星期,


我還是喜愛用上慢的按摩模式為我纖面,


慢慢的, 輕輕的在面上按下按下,


真是很舒服~


 


加上我喜歡洗澡後,


再等面上的護膚品浸透好才使用纖面機~


雖然輪廊的大細面問題亦有待時間改善,


但我感到膚質的緊緻度和收緊感覺明顯提升了!


原來按摩真的能有改善膚質的功效架~~~



我要繼續努力,


給面部每天3分鐘運動,


相信很快就可以不用再避忌的被拍右邊面了, 哈哈~


等我, 八月再為大家分享啦~


 


有興趣的快快到網址: http://www.panasonic.hk/ha/beauty/index.html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