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親身感受超強美白功效 ♥Colgate 全新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



一直都認為擁有美白的肌膚就已經很美,


直到這一天提醒了我,


要靚得全面, 就必須包括 牙齒的美白~


 


這天準時來到IFCThe Box,


出席Colgate 美白牙膏產品發佈會!


我是第一次出席有關牙齒護理品牌的活動,


感覺很特別呀~


 


一踏入會場已看到很多Colgate的新品 Optic White 牙齒美白系列”~


包括牙膏, 漱口水及牙刷~


還有代言人大S的照片,


Sharp好靚呀!



 


活動未開始之前,


大會細心安排了玻璃飾物小手工給大家玩玩~


我當然也要整一個啦~


我選了花花的圖案,


加上玻璃膠放上銅片上



 


只要放入900度高溫焗爐20分鐘,


我的花花鏈咀就完成了~ 很喜歡呀!


還有其他完成的作品和介子都是很美美的~



 


原來這個高露潔最新的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在美國已是很大熱!


特點是只要用上一星期,


牙齒美白度就能提升一級!


加上這個全新系列更不會傷法瑯質,


不會引致牙齒敏感,


同時更可以保護牙齦的!


 


 


品牌的市場部代表更為我地續一介紹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


Optic White 牙膏 獨有活性熱能美白科技, 當牙膏接觸牙齒時便會產生熱能, 溫暖的感覺令牙齒感到舒服; 而熱能的產生亦代表美白工程在運作中~


360Optic White牙刷 獨有Whitening Coup及螺旋形刷毛設計能以360度清潔牙齒~


Optic White漱口水 含獨有的美白配方及獨特的過氧化氫科技, 能全面清潔牙齒色斑及去除深層污漬~


 


接著更有大S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的用後分享片段,


她更對美白系列的大力推薦及覺得刷牙是一種享受呢~



 


介紹及了解完新系列後,


Colgate 美白牙膏產品發佈會正式~



 


好開心大會更邀請到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為我地示範“Photo Ready”的妝容,


更提及到紅唇妝的吸引,


必需配有美白的牙齒才是最美~



 



 


四位紅唇models更為我地示範不同的做型:


包括OL Look, Causal Look, Party Look, & Dinner Look~



 


大會更送上Colgate 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答謝Gary的出席~



 


最後大會更貼心安排了美味的下午茶給各位享用~



 


多謝大會送上Colgate 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



 


回家後我急不及待要試試Colgate Optic White的美白威力~


很喜歡這支360Optic White牙刷用上軟毛設計,


而且前後手柄更有防滑的軟膠,


加上刷毛比較幼細,


容易清潔牙縫間的細碎污衊,


完全可以不再需要用牙線,


牙齒已經非常乾淨呢!



 


我一直也是Colgatefans!


新的美白牙膏很特別,


微微溫暖的感覺,


沒有刺激牙肉~


冬天用一定更舒服更享受呀, 哈哈!



 

最後用上Optic White漱口水作總結,


味道不像其他牌子的濃烈,


不用加水直接用也很易接受和乾淨舒服~



 


用了足足一個星期(包括早晚),


不是因為拍下相片也不能相信Colgate Optic White的美白威力!!!


本來是暗黃的牙齒,


使用一星期後牙齒明顯真的亮白了!


效果竟然比找牙醫洗完牙更白更乾淨呢~


很厲害呀!



 


你也想擁有潔白的牙齒?


我也要真心推薦你用Colgate Optic White牙齒美白系列!!!


我的小評分 (五粒星最高分):


美白度: ★★★★★


潔淨度: ★★★★★


用後舒適: ★★★★★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