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沉醉在花香之中的 ♥Jurlique♥ 夏日花。聚




在我認識的 Jurlique,


必定少不了它的 hand cream,


無論是自用或是送禮,


Jurlique hand cream 真是很滋潤很不錯~~~


 


好興奮最近出席了 she.com X Jurlique 的夏日花。聚活動,


地點在中環 IFC Agnes B. Le Pain Grille~


 


這天我特別穿了靚靚花裙,


帶上花花耳環出席~ :)



 


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Jurlique的護膚產品,


所以看到枱上放了整套Jurlique草本再生系列,


我也急不及待要試一下~



 


活動開始先由she.comJessica介紹這天活動的流程,


而且更邀請到Jurlique Yumi為我地介紹一下Jurlique的起源~


Jurlique一直都是天然護膚產品的先鋒,


在澳洲阿德萊德自設農場及採用活機耕作,


對提煉最純淨高效的天然活機產品有很高的質素~



 


Jurlique是首次推出啫喱面膜的,


而這個全新草本抗氧啫喱面膜:


蘊含維他命E粒子, 向肌膚釋放抗氧化力量, 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


能減淡幼紋, 改善缺水及暗啞膚質


溫和去除角質層, 溶解毛孔中的細微污垢, 有效收細毛孔


結合異構寡糖, 狹葉番瀉及海鹽發揮三重保濕力量, 24小時持久水潤


加速細胞自然更生, 延緩肌膚老化


純天然配方 (不含人造色素, 香料, 苯甲酸脂, PEG, SLS)


 


 


我也急不及待要試試這天的主角:


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Antioxidant Gel Mask 草本抗氧啫喱面膜


這個草本抗氧啫喱面膜呈透明狀,


啫喱裡清楚看到不少維他命E粒子~


而且容易推開,


慢慢按摩粒子便會溶掉~


草本抗氧啫喱更充滿淡淡的花香味,


敷上手也感到水潤舒服的~


真的很期待回家立即敷上, 嘻嘻


 


介紹完Jurlique全新草本抗氧啫喱面膜後,


很驚喜的被送來一個很豐富的tea set~


食物味道真的很不錯,


食完真的滿有幸福的感覺呀!


 


好開心同枱也有認識的PingPingJosephine,


大家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吃過美味的下午茶後,


大會更邀請了香港現代插花藝術學校的創辦人Tiffany教我地學插花!!


Tiffany首先教我地插上薰衣草和洋天冬作底部的襯托,


好像不難學喔, 哈哈~



 


接著就是加入風信子和玫瑰做主花,


最後插上法國無忘我和桔梗等小襯花就完成啦!



 


估不到第一次插花的成品都很成功喔~


我很喜歡我的小傑作呢!!!






 


PingPing Josephine都插出很美美的花盆~



 


我也和花藝導師Tiffany影相留念喔!



 


最後很興奮的收到Jurlique送上全新草本抗氧啫喱面膜,


以及一包窩心的玫瑰花茶~


飲玫瑰花茶對女仕抗氧化很好架!






 


回家後我忍不住要試試Jurlique全新草本抗氧啫喱面膜~


面膜開封前要撕下封口,


很衛生的設計呀!



 


擠出適當的面膜份量,


透明狀的啫喱面膜是柔柔軟軟的,


而且清楚看到有不少白色的維他命E粒子~


 


避開眼部四周,


將啫喱面膜平均塗於潔淨的面上,


然後慢慢推開再加以按摩直至粒子溶掉~


在敷上10分鐘的過程中,


最好走去洗個澡,


令水蒸氣幫助打開面部毛孔,


令面膜更易吸入養份及水份呢~



 


超級喜歡面膜是充滿很好聞的花香味,


啫喱敷上後, 面部又不會感到繃緊,


是很水潤清爽的涼浸浸感覺,


很舒服呀!


 


潔面後面蛋感到很乾淨柔滑的,


毛孔更即時收細了,


而且水潤程度很不錯~



 


相信keep住一星期用23,


面上的細紋和暗啞也能得到改善~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e.com X Jurlique


 


有興趣可到www.jurlique.hk 或專門店看看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