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給敏感肌膚的溫柔呵護♥ 來自日本的NOV防曬乳液EX及曬後護理保濕水




最近很開心享受生活,


不知不覺地心曠體胖嘻嘻


 


從前喜歡坐著上網或看電視的我,


近來也喜歡到外走走,


要親親大自然喔~



 


一向緊張自己皮膚的我,


最近認識了一個超過8,000位日本皮膚科醫生推介的品牌NOV.


NOV 的產品以 無香料 無色素 無合成添加 為宗旨,


帶給敏感及脆弱肌膚特別的呵護!



 


塗防曬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因為陽光和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實在太可怕~


所以無論是晴天或陰天,


每當外出我也必定用上防曬乳液,


為面部, 手和腳都做足準備!


為求要keep住白滑肌,


預防皮膚出現曬後的敏感,


甚至要保護幼嫩膚質,


減少曬後加速皮膚衰老喔~~~



 


NOV UV Lotion EX 防曬乳液EX (HK$215 / 35ml)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採用溫和物理防曬成份隔絕 UVAUVB


SPF30 PA++


低刺激性, 無香料, 無色素


 


NOV防曬乳液EX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它會利用粉體表面將紫外線反射或散射,


將肌膚的刺激減到最少~



 


NOV防曬乳液EX呈奶白色的乳液狀~


透明質酸保濕成份令質地水潤清爽,


而且可以輕易迅速推開,


均勻地分佈肌膚而且又不會出現泛白情況~


無色無味性質溫和,


用後是舒適清爽的,


感覺很不錯呢~



 






 

很喜歡它薄身輕巧的設計,


放入小手袋隨時用也是很方便~


 


用上一整天,


防水功能令大汗的我仍可以為肌膚得到防護~


就算用紙巾抹了好幾次,


面上仍會感到那層保濕的防曬薄膜也在保護著肌膚呀!


 


以它呵護肌膚的成份和清爽保濕的質感,


用作為妝前隔離霜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NOV Oligomarine Lotion 曬後保濕水 (HK$195 / 200ml)


 


雖然我一直都有用防曬乳液,


但遇上炎熱悶焗的天氣,


泛紅的敏感面就會出現~


 


從前的我多是用上蘆薈啫喱作肌膚舒服,


但自從用了NOV曬後保濕水後,


我就一試愛上!


 


成份:


萃取自5,000公尺以下無污染深海礦泉 (含豐富礦物盬質, 深海紅藻萃取, 甘草酸, 具鎮靜舒緩功效)


清爽配方的深海礦泉水, 配合極佳的保濕效果 oligomarine


適合每天使用


低刺激性, 無香料, 無色素, 適合小朋友及孕婦全身使用



 


NOV曬後保濕水是無色無味的水狀質地,


倒出少少份量輕塗於面上,


即時帶給肌膚很高的保濕度!


就算平日下班後用,


也能令緊張的皮膚得到放鬆舒緩呢!



 




像我在戶外親親大自然之後使用,

我更會將曬後保濕水倒滿它的瓶蓋,


然後放入一粒面膜紙,


跟著敷上曬過太陽的面蛋,


短短幾分鐘,


即時會有超保濕又能為面蛋降溫和舒緩的清爽感呀!!








 


我覺得這個曬後保濕水比較我以前用的蘆薈啫喱好用得多~


成份安全又高度保濕,


使用方便又可以每天用~


我已經將曬後保濕水入定小噴樽,


陪我出街隨時為我的敏感肌保濕啦! !



 


原來NOV更有護膚系列, 暗瘡系列, 保濕系列,


和不含礦物油, 不含人工化學顏料的彩妝系列等,


有機會也要試一下呢~


 


有興趣的可以到NOV專櫃 @ Citysuper LogOn 了解一下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