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率先試用全城期待 ♥SK-II革命性精華面霜♥ & 倒數2日登記送試用套裝呀!



SK-II 這個品牌,


在很多愛美的女仕們心目中,


一直都很受歡迎~~~ 包括我!


自從四年前認識了神仙水,


我一直也對她愛不釋手~


而用它作保濕, 修護, 去印又或是急救肌膚之用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天很高興可以出席SK-II革命性精華面霜工作坊~



 


地點在尖沙咀The Mira舉行~


大會更細心安排了茶點,


好讓放工到來出席的bloggers們不會餓著肚子喔!



 


這次工作坊SK-IIIVY老師首先和我地分享了肌膚老化問題&成因~


原來女性在20多歲開始肌膚已經開始衰老了,


聽到後真令我有一點點心寒! (不是聽錯的嗎?)


 


而肌膚的老化跡象更包括:


毛孔粗大, 膚質粗糙, 乾燥, 暗啞, 緊緻度下滑, 細紋及皺紋, 失去光澤,


失去彈性, 鬆弛, 輪廓下垂~


看來我的肌膚也有好幾項被說中了… :(


 


皮膚的老化, 更會導致皮膚失根源緊緻力~


SK-II突破性發現10大肌膚老化問題的終極成因就是要: 緊緻根源!



 


SK-II推出全新抗老方案STEMPOWER,


啟發自幹細胞修護科研~


更能解決10大肌膚老化問題啦~


Stem Acanax 肌源再生複方能直達緊緻根源激活年輕的關鍵!


它更能促進(提升蛋白)來改善肌膚新生的結構,


和改善肌膚再生過程,


來增加肌膚飽滿度&豐潤度,


從而擊退10大肌膚老化的問題~


 


我地好興奮可以即場體驗STEMPOWER的威力,


當然也不少得SK-II的皇牌 - 神仙水啦~


先將神仙水倒濕化妝棉 (份量約蓋圓的圓周大小),


然後以半抹半拍的手勢塗上,


為肌膚先打開水導, 注入精華水, 提升肌膚水份~


令之後塗上的面霜更被肌膚吸收!



 


之後就是塗上STEMPOWER,


面霜呈水潤cream,


質地是很超柔滑的, 易推又保濕,


按幾下已被肌膚吸收,


用後是滋潤的舒服感, 很不錯呀!



 


大會更即場邀請了一位blogger為大家示範~


STEMPOWER可配以按摩棒為面部按摩,


35下的提拉動作,


從下巴至耳朵, 以及咀角, 鼻翼, 眼袋, 及額頭等,


除了能提升STEMPOWER的效果外,


更能幫助肌膚排毒呢~



 


Ivy老師更提及如果家裡沒有按摩棒,


只要配以V型手勢為面部作提拉動作都能有相同的緊緻肌膚效果架!



 


接著更有另一位blogger為大家示範了SK-II最新的肌膚測試儀 Magic Ring~


新的測試機更能即時為肌膚分析5大美肌範疇!


而這位blogger的膚質也很好,


肌齡更顯示出比她的真實年齡年輕了8歲呢! 好厲害呀!


遲些我也要去測試一下先, 嘻嘻...





 



 


最後除了我認識的bloggers拍照留念外,



 


更收到SK-II送上的禮物~ (好開心呀!)


SK-II STEMPOWER (50g)


神仙水 (30ml) & 化妝棉一包


Skin Signature 3D Redefining Mask



 


真的很喜歡這個全新的SK-II STEMPOWER質地是超幼滑的~


用上5毫子份量剛剛足夠全面用,


不用擔心會有笠膩感~


精華面霜是很易推的水盈質地乳霜,


只要塗搽時加以面部按摩,


面部會即時感到全面潤澤, 滋潤度真的不錯!



 




 



 


早晚連續使用(兩星期了),


明顯感到精華面霜的修護威力,


一次過改善了暗啞肌膚, 亮白淡印, 更提升了水潤度, 緊緻度和柔滑度~


整體的膚質也很滿意喔!



 


大家也要好好把握對肌膚的修護,


千萬不可看輕對 緊緻根源的重要呀!


 


最後倒數2日登記, SK-IIfacebook會送出精華面霜試用套裝及eye cream,


快快LIKE SK-II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KIIHK),


click http://goo.gl/iV7v6 登記就可以啦~



 


有興趣可到 http://www.sk-ii.com.hk 了解更多~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