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部導入導出器 ♥ HABA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 ♥。゚・*



近年興起使用導入導出器,


身邊亦有不少朋友都對它讚好, 所以我一直都好想擁有一部~~~


 


真的超開心八月初突然收到了一份大驚喜,


就是 HABA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 (HK$2,280),


非常多謝 HABA 的厚禮及試用邀請~










 

 


超喜歡這部HABA全新推出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配有兩個離子頭!


圓大的不鏽鋼碌碌可作全面的護理~ 而細圓的碌碌就用作重點修護!


例如針對細少的眼部肌膚, 又或是鼻翼兩側的細微位置, 真的很吸引!







 


而這部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


轉換圓大碌碌頭又或是細圓的碌碌頭也沒有難度!


只要用姆指輕輕打橫推, 便能更換所需的離子碌碌~ 簡直是方便!



加上機身
採用了流線形設計,
非常緊貼手形~


而且重量只有100g, 十分輕巧易拎, 不用擔心使用時會手累喔~




 


這套離子明眸美顏器更附上一個美美的防塵袋, 不使用時可以方便袋起, HABA真的很貼心~


 

至於來自日本的原裝叉電電池, 必需先放入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才接駁叉電器~


只要叉上約個半小時就可以使用了!


(留意: 千萬不能配用其他非原裝的叉電電池使用, 會影響美顏器的運作架!)


 

這個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設計,


就是以光療美容 (LED), 提昇美肌的效果!


在使用離子潔膚時 (導出),


機身會發出藍光 能有助抑制皮脂分泌兼具殺菌功能, 治療暗瘡和暗粒~


而使用離子護膚時 (導入),


機身會發出紅光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改善細紋及鬆弛~


 

無論是導出或是導入, HABA都建議我地用上沾濕G-lotion 的面膜紙才進行潔膚或護膚~


只要將大大的面膜摺細, 然後倒濕G-lotion才敷上面, 就可以開始了!


 

*先分享導出過程*


先開啟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 然後按 “Cleaning”~


而最初使用Level可調至 “Low”~


 


留意: 手部必需要緊握離子美顏器左右兩旁的位置才進行碌碌~ 否則離子電流就不能通過肌膚, 沒有離子潔膚的效果了!




 


導出時, 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器會釋放正離子電流,


運用異性相吸的原理, 吸走肌膚中負離子的不潔物!


 


在享受超舒服的碌碌過程中, 不知不覺就做完8分鐘的全面導出,


而美顏器的電源亦會自動關掉喔~



此時可以轉換細離子碌碌, 再按機身的 “Point Care” 模式作重點清潔眼部,
還有清潔鼻翼兩側最多污垢的地方
(3分鐘就夠了)!



最喜歡這細
離子碌碌能真正照顧微細的地方作深層清潔之用,


而且能輕易導出毛孔深處的污垢~


這個超貼心的設計真的很讚!


用後感到面部是十分乾淨~ 而且沒有乾肌感, 是滿有清爽舒服的潔淨感喔!



 


*再分享導入過程*


將美顏按到 “Refine” “Low”, 便可以開始全面碌碌8分鐘啦~


 

離子護膚時可配合HABA的皇牌美白精華或輪廓提昇緊緻精華等使用~


當然仍可以其他品牌的水狀精華代替, 不過必須是不含油性、香料或酒精及gel狀呀~


 

導入時美顏會產生負離子電流, 利用同性相拒的原理,


把帶有負離子的精華反彈至肌膚深層, 使精華的滲透度比用手塗更高更有效~


肌膚能完全吸收精華中的營養, 充分發揮精華的功效!


 


用上滋潤的HABA輪廓提昇緊緻精華做全面導入,


貼面順滑的碌碌設計進行導入真是享受!


之後再 “Point Care” 模式作重點以細圓碌碌按摩眼部,


能有助血液循環, 促進淋巴排毒, 及改善我的千年黑眼圈及收緊眼袋~





 

簡單的8分鐘全面 + 3分鐘重點導入,


面部肌膚即時重拾水潤彈滑, 而且毛孔更明顯收細, 膚質更提升了光澤呢!


 


用後的離子碌碌可用水直接沖洗, 然後風乾, 非常方便衛生!


 

真的超愛這部好用又有效的HABA升級版二合一離子明眸美顏!!!


輕巧方便 (叉電一會可用上好幾次, 使用時更不用接駁著叉電器)


碌碌滾動時貼面順滑很舒服


細微的眼尾和鼻翼位置都可以做到深層清潔加修護, 好貼心的設計


離子碌碌可用水直接沖洗, 非常衛生方便


用後效果有如去了美容院做一個深層清潔+滋潤修護的facial, 讚呀





 


再次多謝 HABA~ 讓我可以有乾淨, 毛孔緊緻亮白的的肌膚!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可到: http://www.haba.com.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