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走進 ♥Swarovski♥ 的閃爍世界~ 欣賞「華麗國度」帶來的搖滾復古風格




在剛過去的星期四,


我出席了在W Hotel舉行,


一個極度華麗兼融合古代與現代風格於一身的~


Swarovski 2012/2013秋冬首飾系列「華麗國度」新品發佈會!


 


進場前,


大會先為每位來賓貼上星型水晶貼紙~



 


然後我已急不及待要欣賞Swarovski 2012/2013秋冬首飾系列~



 


Swarovski 的「華麗國度」秋冬系列,


分別以中世紀、傳統文化與東方國度為靈感,


集摩登風格與歷史韻味於一身~



 


Bling bling的款式充滿著大膽前衛,


但一點也不覺得誇張~


而且這個獨特的巴洛克復古搖滾風格,


更呈現出一種貴族優雅的氣質!



 


發佈會未正式開始,


場內已擠滿不少型男美女~



 


Swarovski 的「華麗國度」秋冬首飾系列,


大方地展示在大會場地的每個角落~



 


很喜歡「華麗國度」新系列的懷舊感設計風格,


加上現代時尚的設計突顯女性自信,


就像傳統和摩登擦出了火花,


帶出搖滾貴族的氣質!









 


我和好姊妹也在bling bling 新系列前拍照留念~



 


我也很興奮在發佈會上遇上不少相識的好友呢~



 


Swarovski香港及澳門水晶精品部董事總經理Ms. Donna Pang致詞後,


精彩的「華麗國度」新系列catwalk show就開始了~


 


莊思敏及姚書軼與一衆模特兒以皮革服裝配搭搖滾和巴洛克風格的飾品,


完全表露出型格的自信魅力,


正呀!








 


很驚喜大會更邀請到美人周慧敏擔任壓軸嘉賓,


以她一條斯文高貴的one-piece,


配上Swarovski的型格首飾,


效果也能打造出高雅迷人和與眾不同的氣質,



真的很美呀!






 


此外,


大會更特地安排專人即場教授製作洋溢貴族氣派的帽子作留念,


但由於太多人排隊了,


所以我也沒有機會做一頂便離開喔~



 


最後大會為每位出席朋友送上一條皮鏈,


可戴上手, , 或作頭飾用,


非常易襯又實用, LIKE!



 


這次Swarovski 2012/2013秋冬系列「華麗國度」新品,


款式真的很獨特, 很華麗喔~


這晚我也特意帶了亨利陪我出席,


聰明的他應該知道我想將會收到什麼的生日禮物呢, 嘻嘻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