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在家也可以有頂級的護膚享受♥ 有效去除角質 + 收細毛孔~ 讚呀!




每年到了夏天的尾聲,


肌膚留下來的總是厚厚的死皮, 黑頭和粗大的毛孔吧~


是因為平時的深層潔淨做得不夠?


還是?



 


最近試了一個來自法國的


CHOIZE Collagen White Plus+ 膠原美白黃金魚子活膚啫喱


(HK$410 / 50g)




 


它主要針對暗啞的膚質而設,


而且更為收細毛孔專用的去角質啫喱~









 


當一聽到有魚子成份,


已經深深被吸引住, 哈哈~


估不到高級食材的魚子,


也能有著頂級又奢華的美容成份!




 


魚子精華蘊含大量的抗氧化成份,


而且更有再生因子, 維他命和胺基酸等~


明顯能有活膚保養的作用,


真正有防護肌膚衰老的功效~


 


打開盒子就是膠原美白黃金魚子活膚啫喱,


盒內還有一隻小膠匙,


方便用來取出適當份量的魚子啫喱,


貼心又衛生~









 


看呀! 整瓶都是滿滿的魚子啫喱,


真的很心急要打開試下喔~



 


瓶內還有一個小膠蓋,


確保魚子啫喱可以時刻保持新鮮和衛生,


使用更安心更有效~



 


打開小膠蓋一看,


我也忍不住被豐厚滿滿的魚子啫喱大叫了一聲!


而且像真度與真的魚子是很相似呀~ :)




 


魚子啫喱是一粒粒密閉的精華膠囊,


以便保持珍貴的膠原美白 黃金魚子精華成份於最高效狀態,


和減少精華與空氣接觸而受污染的機會~


所以在乾的面上或手上用是不好推的




 


只要在潔淨濕潤的面上敷上,


然後再輕輕向上打圈按摩~


慢慢就會感覺到魚子啫喱在溶解,


此時精華膠囊便會立即滲透珍貴的膠原+黃金+魚子精華成份於肌膚基底層,


令續後用的保養品能徹底吸收, 發揮極緻的功能!


再配合墨角藻精華,


即時促進皮膚吸收和補充膠原,


能進一步活化, 代謝和重組細胞~



 


估不到第一次短短幾分鐘的魚子啫喱按摩,


面上最明顯是毛孔即時收細了不少,


而且更充滿保濕潔淨的感覺,


很不錯喔!




 


就快踏入秋季,


肌膚乾燥問題從來都是我的大敵!


所以早兩星期前,


我已經開始為肌膚作好準備


 


我將較水潤的精華素(代替水)加入魚子啫喱來為面蛋按摩,


直至魚子啫喱完全溶解為止~


感覺會是更易推, 更舒服,


而且更能改善乾燥的膚質呢!





 


連續試了兩星期用上這個方法 (一星期按兩次),


我發覺魚子啫喱去陳年角質層和去除死皮真的做得很好!


皮膚明顯比較八月尾的時候是更加乾淨和水潤,


而且毛孔也緊緻了不少,


肌膚還好像多了點彈性呢!



 


聽說今年的冬天又會是很寒冷和較長


看來我真的不可以懶,


一定要繼續keep住用,


好好在家享受頂級魚子護膚所帶來的好效果!


 


銷售地點@雅施化妝品中心


Tel: 3476-9822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