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美背小tips + 甜睡好方法~ 全靠 ♥ AHAVA死海礦物鹽沐浴液 ♥。゚・*




眨眼間又踏入夏天的尾聲了


早前還忙著為面部肌膚做好美白和防曬,


幸好我也沒有忽略對全身肌膚的呵護


 


除了一星期為全身做簡單的自家磨沙外,


一個月前更轉用了用後令肌膚超保濕的AHAVA死海礦物鹽沐浴液!


(HK$250 / 200ml)


 


AHAVA是當前領先的死海物護膚品牌~


蘊含全球獨一無二的死海礦物精華OsmoterTM!


成份包括礦物活泉水, 死海鹽海, 杜氏海藻植物精華, 醋酸鹽維他命E


能激發皮膚細胞自然調節至最佳狀態,


更確保細胞與細胞之間的水份自動分佈,


讓水份和養份從深層肌膚帶到最需要滋潤的表皮層,


令肌膚24小時持續保濕~


實在太好了,


真的很適合長時間需要肌膚滋潤的我呀!!



 


其實自從上年認識了AHAVA極緻抗皺滋養日霜之後,


已經被它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石化原料,


不含基因改造生物, 不含刺激性人工合成及不經動物測試等所吸引啦~


 


一直都知道,


世界聞名的死海,


海水有著超豐富的礦物質~


只要去浸下享受下,


都能有助鬆弛緊張的神經、滋潤肌膚、活化細胞、調整體內新陳代謝、


甚至促進肌膚再生減輕生活中的壓力


可以想像來自死海成份的護理產品對肌膚和身體是有多好呢!



 


 


最初還以為AHAVA死海礦物鹽沐浴液是有粒粒鹽的, 哈哈


沐浴液原來是透明的啫喱狀,


流質性很高,


所以非常易推而且很滑身~





 


輕輕搓揉已能均勻推開全身使用,


沐浴液是沒有味道的, 而且不會起泡,


性質溫和, 不加人工香料 (不用擔心用後會令皮膚敏感, 讚呀!)~


只需輕輕在微濕的肌膚上按摩兩分鐘再沖水,


肌膚已能清爽潔淨~



 


告訴大家一個美背小tips,


就是沐浴時準備一條擦背按摩棒,


只要將AHAVA死海礦物鹽沐浴液倒上擦背按摩棒再加水搓揉,


然後為背部進行左右擦背小動作, 每邊各約十下~


除了可以享受背肌按摩的舒服外,


最重要是可以去除肌膚角質和死皮,


加上AHAVA死海礦物鹽沐浴液的獨特配方能排清毒素和增強肌膚鎖水力,


這樣絕對可以減少長出痘痘的機會添~


雖然我比較少著露背裝,


但貪靚的我不止只顧著面蛋護理喔~ 嘻嘻



 


用後肌膚即時保濕水潤而且很光滑,


更完全沒有乾肌感的,


不用趕著要塗body cream…


而且感到肌膚好像留下一層很滋潤的保護膜呢!


 


還有,


我更發覺只要開一盆暖水加入少量AHAVA死海礦物鹽沐浴液來浸雙腳,


也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和舒緩減壓的效果架! (常穿高根鞋的美女也應該很適合)


而且很明顯當晚更是特別睡得甜喔~ :)


 


所以如果家中有浴缸的話,


不妨來個浸浴或自家死海SPA,


, 相信一定可以疲勞盡消兼減壓,


想起也令人興奮!


(可惜我家沒有浴, 下次去旅行時一定要帶AHAVA死海礦物鹽沐浴液,


這樣我就可以在酒店房浸過夠, 哈哈哈...)


 


你也和我一樣喜歡AHAVA?


快快到網址 http://ahavahongkong.com/


或到銷售點@中環士丹利街20號地下 (Tel: 2771-7192)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