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讓我也來一個 ♥M.A.C look♥ 祝賀將軍澳新都城全新專門店開幕。゚・*




M.A.C一直都給我是一個很有型格和創新時尚的化妝品牌~


這天很榮幸可以出席在將軍澳新都城全新專門店的開幕活動!


 


這間全新專門店引進了紐約嶄新色彩的室驗室設計概念,


而且地方寬敞舒適~


 


加上型格的炫黑鏡面產品專區和化妝櫃位,


再配以黑色磚牆及繽紛奪目的色彩牆 (color Jar),


完全是設計特別和充滿別具一格的藝廊風格,


帶出M.A.C的彩妝美學~





 


很驚喜這間全新專門店齊備M.A.C的全線專業彩妝產品,


包括粉底, 眼影, 唇膏, 甚至化妝掃, 用具和化妝袋等


簡直可以一次過試盡所有,


必定揀選到心頭好呢! :)





 



 





 


當日還有幾位以最新M.A.C stylemodels,


而我也要和她們拍照留念~



 


最令我興奮的就是我也即場試了最新的M.A.C style彩妝~



 


BA姐姐Vivian很友善和有眼光,


為我選了以橙紅色為主調的眼影 (可以襯上我這天的橙色外套喔)~


以前一直以為用上橙/紅色調的眼影必會帶出眼腫的效果~


但原來只是配以其他啡調作調色,


橙紅色的眼影出來的效果原來也可以很特別,


自然又不誇張, 真的很喜歡呢!



 


為慶祝新張開幕, 91320日內凡購買任何產品可享有免費修眉服務乙次 (價值HK$150)


 




接著就是全新專門店的開幕剪綵儀式
,


更有舞獅採青精彩表演, 令在場氣氛熱鬧非常!


我也在此祝賀M.A.C將軍澳新都城全新專門店


生意興隆, 顧客蒸蒸日上, 恭喜恭喜!!!”




 



 


最後好多謝M.A.C送上的厚禮, 真是超興奮呀!



 


Prep + Prime Skin 妝前底霜


Prep + Prime Transparent Finishing Powder 毛孔隱形碎粉


Prep + Prime Lip


Fast Response Eye Cream


Powerpoint Eye Pencil


Cremesheen Lipglass


 


讓我細心試一下, 遲些再為大家分享啦~


 


最後我想送出M.A.C新店25分鐘免費Fall Trend Makeup Consultation邀請信,


(必須要在103日前使用的)



 


如果你想試一下M.A.C新品, 就不要放過啦~


只要於此文留言告訴我想要邀請信,


多於一位想要的, 我便會於922日抽出一位並會送出,


祝大家好運! :)  



將軍澳新都城全新專門店 @ 新都城二期L1 1084-85 (Tel: 2715-2322)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

  1. 我想要邀請信
    [版主回覆09/20/2012 11:26:51]係呀, @將軍澳~~
    唔緊要呢!!! Thanks for your confirmation! ^^
    [Dada回覆09/19/2012 13:08:31]oh,原來系將軍澳啊!太遠了. sorry. ~送卑其他更想要的人吧~謝謝你喔~
    [版主回覆09/19/2012 11:21:24]謝謝你的支持呀!
    如果22號沒有其他人想要, 我就可以送給你呢! :)
    may i have your email address for our easy contac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