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大愛Bobbi Brown新品♥ 令肌膚即時充滿能量&水潤亮澤~!



有沒有試過早上化了一個美美的妝,


到了中午, 妝容已滿面油光,


而面頰和眼部四周更是暗啞無光呢?!


就算補妝都是只能維持很短的時間吧


所以我一直都很怕放工後要出席約會,


因為我總是給別人一副倦容赴會~ :(


 


好興奮這天能夠出席 Ubeauty X Bobbi Brown舉辦的肌膚急救研習坊~






 


地點在海港城Faces 裡的 Bobbi Brown Studio舉行,


地方細細, 但產品齊全, 而且還對著碼頭的大海景, 心情真是輕鬆愉快~








 


大會更為我地準備了茶點, 很細心喔~



 


首先由化妝師Jan為我地介紹一下 “Bobbi Brown”~


我真的很欣賞Bobbi對美的哲學~


她認為 美麗是由平滑和亮澤的肌膚開始~ 而肌膚平滑潤澤就是最佳的上妝狀態!


即是說, 只要給肌膚有充足的水份,


面上就能透現出亮澤均勻和保持貼服的妝容啦!



 


要有平滑亮澤的肌膚, 都必先有潔淨的膚質~


所以化妝師Jan先為我地介紹:


Soothing Cleaning Oil 全新紓緩卸妝潔面油 &


Buffing Grains For Face 面部幼滑磨砂粒子 (紅豆粉)



 


我地也急不及待即時試一下~


先將適當份量的潔面油全面推開,


再加入少量的紅豆粉混合一起不斷打圈加以按摩,


能為面部去除死皮及促進細胞更新~


估不到潔面油是超清爽不笠膩的一種, 而且充滿淡淡的花果味似的, 很好聞!



 


而幼細的紅豆粉更沒有拮肉的感覺, 在手上打圈也感到很舒服, 很不錯!



 


 


用後膚質明顯比前乾淨柔滑, 死皮像減少了, 而且更提升了水潤感呢~


 


接著化妝師Jan為我地示範急救妝容的步驟~


潔面後會用上Hydrating Face Toner為肌膚打開水導,


回復水油平衡, 令隨後塗的護膚品會更易被吸收~



 


然後塗上眼霜潤澤眼部肌膚以及用防曬護唇霜作唇彩前打底~



 


跟著就是最重要的為肌膚作深層保濕~


用上Hydrating Gel Cream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


塗上面時加以按摩, 能加速滲透和效果, 輕易能打造完美彩妝前的最佳準備!



 


到這天的主角出場了,


就是用上全新Illuminating Face Base SPF25 PA++ (明亮美肌霜)~


明亮美肌霜能即時去面黃, 暗啞, 及有改善面色的功效!



 


化妝師Jan建議使用我地每次只用取出少少份量,


在手指上搓勻後便可以用印的方法按印上面~


用後model的右邊面明顯有自然的光澤感, 讚呀!



 


我也要即時試上手,


明亮美肌霜質地是水潤易推的液狀乳霜~


推勻後印上, 已能即時看到很明亮的膚色, 而且沒有乾肌感, 真的很喜歡呢!



 


最後化妝師Jan更介紹為客人即時急救的4Bobbi Brown產品:


Face Touch Up Stick 用作遮瑕用 (黑眼圈或暗瘡印)


Illuminating Face Base SPF25 PA++ 調節膚色之用


Skin Foundation Mineral Makeup SPF15 作定妝及令妝容柔滑無瑕


Lip gloss 令整個妝容更美更sharp



 


印好明亮美肌霜為肌膚調好色之後,


另一位化妝師Kason建議我地,


為黑眼圈或紅印做遮瑕時, 份量不必太多, 否則效果會變得厚重~



 


接著再用上碎粉全面定妝, 令整個妝容更為自然~



 


最後掃上唇彩, model整個妝容都即時sharp起來~



 


快樂的時光好快過去, 研習坊完畢前大家也來大合照~



 


很高興認識到Bobbi Brown超友善的化妝師Jan & Kason!


估不到我地除了學到肌膚急救的技巧外,


我地對平日護膚和化妝的大小問題, 他們都很細心為我地一一解答,


還會即時拿出適合我膚質的妝前底霜教我如何正確使用,


令我可以學到化一個持久又無難度的妝容, 服務超讚呀!


 


最後多謝Bobbi Brown送上全新Illuminating Face Base SPF25 PA++ (HK$380 – 200ml)



 


成份蘊含:


極幼細珍珠粒子 能令肌膚變得平滑有光澤


大量保濕因子 改善膚色及吸油粉末控制肌膚多餘油份


綠茶精華, 洋薊葉和維他命E三大抗氧化成份 能持續改善膚色


 


今天就讓我試一下效果啦~

塗完面霜後, 在沒有BB cream或打底霜或粉底液的面上先做好遮瑕~



 


跟著可以取出少少粉量的明亮美肌霜全面印開或局部印上~


質地是超透薄清爽的, 塗上後感覺就如很保濕的妝前底霜,


能即時令肌膚平滑有光澤! 很喜歡呀!



 


有珍珠色的明亮美肌霜更可以令暗啞疲累的肌膚增添亮澤, 去除暗黃~


在沒有化妝的面上單用, 又或是來個簡單的淡妝,


都可以無時無刻讓肌膚看起來水潤自然有光澤, 真的令人大愛呀!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可到: http://www.bobbibrown.com.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