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一支最值得我用完再用的精華 ♥VICHY 肌源再生10號精華♥。゚・*




自懂得護膚以後,


使用精華素已成為我護膚不可缺少的一環~


雖然我也用過有不少品牌的精華素,


但最得我歡心的還是VICHY LIFTACTIV SERUM 10 (源再生10號精華)!


 


一直都好開心有不少朋友讚我擁有好肌膚~


其實除了平日要有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外,


最重要必定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呀!!!


 


由於我的皮膚是屬於混合性偏乾,


而且比較容易敏感~


加上過了25,


面上也開始見到有不少細紋…… :(


所以我對選擇精華素是絕對不可以隨便的!


 


VICHY 肌源再生10號精華 (HK$395 / 30ml)


來自法國的Vichy,


這支精華在歐洲是銷量No.1的醫學護膚精華!



 


VICHY用了10, 研究出突破性抗衰老科研成果,


就是發現Papillary Dermis (乳突真皮層)具有肌膚再生力量!


只要激活這一層肌膚,


即能同時活化表皮層, 交匯層和網狀真皮層,


從而平復皺紋, 令肌膚重現緊緻和重拾彈性!


不像傳統抗皺護膚品多是針對深層真皮層的網狀真皮層吧


 


成份:


100%天然成份~ 銀樺樹萃取中提煉出來的單醣Rhamnose, 以達致最明顯的抗衰老效果


蘊含VICHY礦物溫泉水 (能有效24小時保濕, 紓緩肌膚和強化膚質)


0.4% 透明質酸~ 含高效鎖水份子, 於真皮層細胞鎖緊1,000倍水份


含神經酰胺, 有效令活躍成份加速滲透至乳突真皮層, 加強去皺效果


無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100%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VICHY 肌源再生10號精華採用滴管式設計~


輕力一按白色的樽頂位置,


精華便能輕易泵出,


感覺方便又衛生~



 


很喜歡這種很易控制的滴管式設計,


使用時可按當時面部的需要而再泵出適當的份量,


完全不會浪費! 讚呀!






 

精華呈透明輕身乳液狀,


質地是超水潤細滑,


而且非常易推!


 


塗上面部很快被肌膚吸引,


滋潤度亦很不錯,


而且更沒有一點笠膩感~


精華更是充滿淡淡的天然香味,


用後是令人舒服的清爽水潤感!


肌膚就像多了一層滋潤薄膜,


即時飽滿柔滑喔~



 


VICHY 肌源再生10號精華,


對我來說是一支可以全面潤澤乾肌,


用後膚質會變得柔滑細緻,


整體更能提升肌膚修護力和緊緻度的不錯精華!



 


每次使用少少份量也很足夠,


而且一支精華更可以用上一季或以上,


HK$395的價錢,


能做到活化肌膚, 保濕滋潤, 緊緻去皺, 提升光澤等功效,


真的很划算, 很值得投資吧, 哈哈



 


你也找尋適合自己的精華素?


可以試下這個upgrade了配方的VICHY 肌源再生10號精華!


快快到VICHY專門店或指定屈臣氏, 萬寧藥房區, 永安專櫃,


到網址 http://www.vichyhk.com/ 了解更多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