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精華中的皇牌] 用最有限的睡眠時間~ 作最強的肌膚修護


護膚程序離不開清潔保濕滋養美白等~

但為何肌膚總是事倍功半美麗只是一瞬間?
 

全球No. 1晚間修護先驅的Estee Lauder,

擁有超過30年的DNA基因科研及研究人體生理時鐘學的生物科技專業知識!

 

Estee Lauder深明肌膚24小時生理韻律的重要性,

以至生理時鐘基因與肌膚天然修復及自我保護的關係非常緊密~

 

他們作出研究發現睡眠質素VS肌膚膚質是有很直接的影響!

 

與此同時更突破性發現晚間細胞修護的關鍵在於 “細胞自癒系統” (Catabolysis),

一種能幫助肌膚細胞清除內部廢物的天然程序~

亦印證了晚間是細胞自我排毒淨化的巔峰時間!

 

因此, Estee Lauder 研創出全新

Advanced Night Repair Synchronized Recovery Complex II

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

一支能支援肌膚晚間自我排毒淨化過程兼加強肌膚修護能力的精華!



 

剛在71日才推出這精華中的皇牌我幸運地已於早前率先試用~

 

精華採用Estee Lauder一貫滴管式設計~

 

精華呈淡橙色水盈狀但頗有質感的~

質地非常易推塗上面後即時保濕~

 

最初好像會感到有一點點笠但用手輕輕在面上按壓,

精華會極速被肌膚吸收而變得柔滑~

吸收後在皮膚表層更形成保護膜滋潤度很不錯幼紋亦有即時減退的跡象!

 

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使用第二朝起床肌膚看起來很水潤彈滑而且沒有暗啞!

 

由於這支全新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加入了前所未見的修護新技術:

 細胞自癒再生科技 (排毒淨化)

 基因協調技術 (同步修護)

即是將全日疲勞受損的DNA進行排毒淨化和同步修護結合,

令有限的睡眠時間下也能得到全面的修護效果!

 

還有強效配方包括全天候對抗污染科技抗氧化物組合,

以及高濃度透明質酸~

令整個肌膚修護能力得到最佳的發揮~

 

早睡早起的確能令肌膚質素保持最好狀態,

不過我也相信用上這支升級再生基因修護露後,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面上亦能打造出細緻彈滑的膚質! :)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