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開心分享] 我的掃貨新浦點 ♥ BeBe Dream ♥



眨眼間我的皓一小BB已經四個月大啦!

作為新手媽媽的我BB雖然辛苦,

但每當見到他越來越可愛和懂得逗你玩的時候,

真的什麼辛勞也可以忘記喔!




這天好開心和亨利來到銅鑼灣皇室堡兒童皇國之一的BeBe Dream逛逛~




店子雖小但嬰兒產品品牌和款式都有很多選擇而且地方和產品都很整齊很好逛!



例如有不少BB車和car seat, 當中發現有些型號更有discount~




也有BB床上用品和high chair~




我很重視BB的護膚品沐浴產品和防曬用品,

而這裡更有不少有機天然的品牌選購例如Mustela, GAIA, Lavera, SPA~

而大部份更有tester即時試用真的不錯~




此外更有我喜歡的chu chu品牌的奶樽和奶咀等~

款式比永安先施大型百貨公司還要多呢很讚呀!




還有其他不同品牌的嬰兒用品,

例如Avent奶樽學習杯Pigeon爽身粉濕紙巾等等~







店內亦有Combi小專櫃就連BB或小朋友的鞋杯碗匙套裝以及小坐廁都有!




如果想為BB添多件全棉夾衣紗巾襪子口水肩或浴巾等,

minimoto也有不少款式選擇價錢也很划算呢~




至於其他小用具如小梳或剪髮器等也可以在來自日本的PIP Baby小專櫃選購~






店內的小角落也放了不少適合小朋友或嬰兒的玩具, DVD和牙膠等~

我也忍不住揀了幾個給我的皓一BB! :)




除了這些BeBe Dream更有禮盒套裝浴盆小書桌揹帶孕婦/媽媽內衣,

甚至連有機的防蚊膏也有真是很貼心!




最後更發現有來自德國的Lassig “媽媽袋”,

內裡用了很多分格的設計方便分開放入尿片奶粉和小被子等~

而且更附有換片墊和保溫袋真是超窩心和超讚的設計呀!




最後我就掃了不少很實用的東西帶回家給皓一,

包括頸枕玩具牙膠, BB車用太陽檔尿疹膏學習牙刷小餐盒粉盒奶咀和吸鼻器嘻嘻




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Combi 的學習牙刷套裝啦~

三支分別不同功能的小牙刷可以為BB在不同的階段學習和適應很實用呀!

加上顏色吸引牙刷物料又輕身相信我的皓一小BB一定會很喜歡呢!




真的很久也沒有如此開心興奮的shopping!

BeBe Dream逛逛已經可以買齊所有為BB準備的大部份東西,

由生活所需到學習耍樂都有~

相信BeBe Dream將會成為我的新浦點呢哈哈




有興趣可到網址http://www.bebedream.com.hk 或到分店

@西環西寶城尖沙咀海運大廈荃灣愉景新城將軍澳東港城&銅鑼灣皇室堡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