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為雙眼充電法寶] ♥ Origins全新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


仍記得我第一個自掏荷包買的護膚品就是眼霜吧~

因為我常常抱著一對浮腫眼加上大大的眼袋和黑眼圈,

所以眼部產品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自從近年推出了走珠型眼部產品後我也深深地愛上~

很喜歡它的輕便無時無刻也可以為雙眼叉電嘛~

 

Origins全新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更是我近期的至愛!

 

用上輕身半透明淺綠色包裝fresh好夏日呀~

 

Origins 一向以天然為本,

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也同樣注入了一系列的天然成份:

 酵母精華 – 有效去除眼部浮腫減退眼袋及淡化黑眼圈加強肌膚光澤

 茯苓精華 – 有效預防眼部紅腫敏感

 蘆薈精華 – 有效紓緩及鎮靜眼部肌膚

 青瓜精華 – 具保濕和潤澤的功效預防眼部肌膚敏感

 

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更加入了玫瑰和洋甘菊,

兩款具修護功效的純天然植物精華油~

只是輕輕的滾動順滑的走珠加上純天然植物精華油成份,

精華非常易推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於眼由內而外輕輕以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按摩,

不要忘記上眼蓋也要按按喔!

隨後再以無名指指尖輕輕按摩眼部至精華吸收,

靜待510分鐘後才塗上眼霜~


真的很喜歡這冰涼觸感的按摩筆按摩時能即時紓緩累眼的肌膚,

浮腫更能即時減退!

而且精華的質地很水潤按摩時更順滑易推;

用後更不笠不膩非常冰涼清爽!

 

用了三個星期,

雙眼明顯得到滋潤的同時浮腫暗沉的倦眼肌膚也得到改善~

輕輕的滾動按摩促進了眼部四周血液循環,

更令之後塗上的眼霜或敷eye mask更見有效!

 

如遇上難以上妝的浮腫眼,

在化妝前可先用上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

冰涼的按摩有如喚醒倦眼更能即時擊退浮腫,

令眼妝更貼服更醒神呢!

 

No Puffery去浮腫亮眼按摩筆放入雪櫃一會後再用,

修護眼部各問題更明顯和迅速!

更特別適合炎熱潮濕的夏天使用喔!

 

P.S. 售價: HK$280 (15ml)

有興趣可到網址http://www.origins.hk 或到專櫃試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