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第一次收到有齊我最想試的護膚和彩妝產品的驚喜小盒子 ♥ apple box ♥


早前才與好友閒聊很想買O’slee的黃糖面膜和Clinique的防曬隔離霜試下~

因為見到網上和雜誌有不少的推介和讚賞!

 

估不到前幾天就收到這小盒子的驚喜~

 

盒子以小抽屜設計很可愛特別!

 

這個盒子名叫apple box! 由分享網站www.gooodapple.com推出的~

而每期更誠意為大家搜羅最新最潮的人氣品牌不同的護膚或彩妝產品,

雖然不少都只是試用裝或旅行裝,

但對於貪靚又喜歡試新東西的我地,

試完好用才去買而不至於浪費真是超讚呀!

 

每期的apple box更有十幾款不同的美容產品,

而每個apple box就會有其中6~

只要成為gooodapple的會員並完成幾個簡單的步驟,

就會有機會免費得到一個啦!

 

而我第一次收到的就是這個第三期的apple box~

 Dermalogica UltraCalming Cleanser (7ml)

 Dermalogica UltraCalming Relief Masque (sample)

 Dermalogica UltraCalming Mist (4ml)

 Dermalogica UltraCalming Serum Concentrate (4ml)

 O’Slee Honey Sugar Mask (10ml)

 Clinique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 SPF40/PA++ (7ml)

 CYBER COLORS ECO Nail Polish Color (10ml)

 La Elubiten Face Washing Power (2pcs)

 Scinic Aqua Ex Jelly Cream (2pcs)

 

好開心大部份都是我未用過而且又好想試用的新產品~

等我慢慢試一下遲些再為大家分享,

或到gooodapple.com看看我對產品的蘋分啦~

 

最後我更將這個小盒子成為我的卡片箱,

真是實用又環保很喜歡喔!

 

這個apple box小盒子是不是很吸引呢?

4期的apple box已經開始登記換領啦~

快些於77日前完成領取apple box 3步曲,

就會有機會免費收到一個啦!

Good Luc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