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值得推介的天然有機紅石榴沐浴組合 ♥ Dresdner Essenz ♥


不得不讚天然護膚品對皮膚真的有不少好處所以近年我一直都有用!

 

很興奮最近認識了來自德國著名醫學美容護膚品牌 Dresdner Essenz.

 

這次試的是 Dresdner Essenz

 石榴沐浴精華  有機紅石榴護膚油  天然牡丹花面膜


雖然我對這個德國品牌較為陌生但原來它已於1910年成立,

而且更由皮膚科專家精心研製高能量天然草本植物及水果精華萃取物滋潤護理系列~

產品更會加入天然香薰精華油修護皮膚細胞的同時更可幫助鬆弛神經和消除疲勞~

 

最吸引的是它們的產品是絕無以下的成份:

Paraben (苯甲酸酯)

X Silicone (矽化學物)

X Sodium Lauryl Sulfate (SLS) (十二烷基硫酸鈉)

X Mineral Oils (礦物油)

 

Dresdner Essenz更於2009年新通過德國BDIH的論證成為有機品牌中的新成員!

 

Dresdner Essenz 石榴沐浴精華用上玻璃樽設計~

 

樽身用上英文和德文的字樣更清楚註明不含化學成份~

 

一打開樽蓋已聞到紅石榴沐浴精華香氣撲鼻

只要倒出少少份量於蓋中再倒在濕水的起泡網搓揉就能輕易搓出輕身水潤的溫和沐浴泡泡啦~

 

千萬不要將沐浴精華倒在手中起泡因為精華是水狀質地容易流瀉會浪費喔!

 

看呀真是超輕易就能起出大量沐浴泡泡!

雖然泡泡不是厚身豐盈的一種但塗在身上是很水潤柔軟的~

加上濃濃的紅石榴香味是很真實的味道完全好像用了紅石榴搾汁出來沖涼似的哈哈


 

用後皮膚保濕滑滑的好舒服呀!

 

接著用上Dresdner Essenz 有機紅石榴護膚油~


最初對沖涼後再全身塗上護膚油真有點抗拒尤其在這炎炎的夏天~

但用上一次後竟然深深愛上它的滋潤清爽和令人relax的味道!

 

護膚油味道很清新沒有沐浴精華般香濃還有點像檸檬味嗎?!

 

沖涼後在仍濕潤的全身塗上護膚油再用毛巾輕輕抹乾全身~

肌膚即時像包了一層滋潤的保護膜一點也不會笠膩!

用後更提升肌膚不少的油潤度減少乾燥和細紋很喜歡呀!

原來肌膚適時補油真的很重要架~

 

最後我再敷上Dresdner Essenz 天然牡丹花面膜~

 

具抗氧化功能能修護肌膚細胞的天然牡丹花面膜呈白色軟雪糕質地非常柔軟幼滑一整更包足夠全面用!

敷上薄薄一層淡淡的牡丹花香味令敷面膜的過程很relax~

15分鐘後先用濕的化妝棉輕輕抹去面上面膜然後再用水沖洗~

敷了短短的時間用後面上感到很柔滑保濕而且好像亮白了很不錯喔~

 

Dresdner Essenz修護系列除了沐浴精華護膚油和面膜外更有沐浴露泡泡鹽護膚乳液和護膚霜~

有興趣可到太古城永安百貨內(B1)推廣專櫃~

屯門時代廣場二層 (新界屯門時代廣場南翼二樓1718號店舖)

 灣仔集成中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02-308號集成中心G1A-1B,G2A&G18-19號舖)

 上環安泰中心 (香港上環德輔道中308號安泰金融中心地下4-6號舖)

 旺角 - 亞皆老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8-96號利豐大地下A&B號舖)

 樂富 - 樂富B (九龍横頭磡樂富商場1樓上層U101-U102號舖)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