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導入好拍檔] 推介平靚正 ♥ 高效保濕 ♥ 貼面 ♥ 無防腐 ♥ 好用面膜!


平日除了要做好基本的護膚外,
敷面膜或做facial也是肌膚修護的重要一環~

不過由於時間和地點的限制,
所以最方便直接的方法莫過於就是敷面膜了~

早前出席 “我的美麗日記” 香港首個博客聚會後,
興奮收到一盒很美而且限量的 自然鑰匙收藏盒~




很實用的美麗盒子之後還可以放入自己喜歡的面膜方便分類使用讚呀!



自然鑰匙收藏盒 包括經典的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和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以及最新款的(花椰菜薏仁白米人蔘官燕窩)面膜~



仍記得柳燕老師很推介能帶給肌膚活力抗氧的花椰菜面膜~
我也急不及待先試這一款!



用了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的面膜紙質感和彈力果然很好~
沿著貼服的設計很輕易就能敷上面蛋~
敷的時候肌膚感到非常保濕而且沒有一點焗促感,
整整15分鐘的敷面過程也不會變乾很舒服!



含花椰菜精華青檸鳳梨蘋果微酸成份溶和猴麵包樹果肉,
掌狀海帶和小球藻萃取的花椰菜面膜能有助肌膚底層水潤飽滿光透亮澤~

敷完的面膜紙仍是很濕潤~
而面上的肌膚更有如叉足電非常水嫩飽滿肌膚更變得細緻淨白很驚喜!



第二天我再選了有全效滋潤的官燕窩面膜試試~



成份含頂級官燕窩提取物燕麥褐藻糖槭等萃取積雪草猴麵包樹果肉萃取,
複合水解大豆、米蛋白精華歐錦魁和多元藻類,
能深層保濕肌膚和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官燕窩面膜沒有味道而且非常滋潤很適合常常睡眠不足而引致乾燥肌的我!
面膜同樣也是很有彈力和貼服,
只要先撕開下巴位置的面膜紙校準面頰位再重疊敷的時候會更緊緻貼面~
這個時候最好用上導入器為肌膚做導入兼按摩加強面膜的功效!



看呀用上好用有效的面膜敷出來的肌膚果然不同!
面上明顯柔滑水潤而且膚質即時變得細緻有光澤真是超讚呀!



很快又踏入乾燥的秋冬啦是時候打好 ” ,
每天敷上高效保濕和不含Paraben防腐劑等成份的 我的美麗日記”,
令自己美麗每一天喔!


萬寧獨家發售的 我的美麗日記” 現售HK$60/10吸引又划算!
買來作為平日保濕修護又或是導入用的面膜簡直是perfect!



有興趣可到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