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妝文] 終於找到一盒適合自己的粉餅兼補妝恩物 ♥ Kesalan Patharan ♥


人大了要以素顏示人真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怕別人清楚看到自己的超深黑眼圈暗啞的膚色明顯的毛孔和乾紋,
甚至礙眼的下巴痘印等
所以擁有能修飾以上問題的底妝用品真的很重要!

最近驚喜遇上很棒的Kesalan Patharan光感水漾柔膚粉餅,
用後效果令我很滿意!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愛選用粉餅的因為每次總會化成面具妝似的~
而且更呈現龜裂的乾紋問題以及捱不到半天所出現的脫妝情況,
所以家中的幾盒粉餅用不到3次已被打入冷宮了!


但這個Kesalan Patharan Moist Powder Foundation Compact 特點:
♥ 高密度網狀粉體粒子能吸收多餘油脂轉化成網狀能更緊貼臉部效果能持續一整天
♥ 含提亮皮膚粒子成分吸收油脂後的粒子會變半透明使肌膚看起來變得明亮時間長了也不會出現變黃暗啞情況
♥ 獨家研發 水份粉餅製造法” 給乾燥肌帶來水嫩滋潤板塊狀粉體粒子會釋出潤膚油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填補乾紋縫隙肌膚表面變得柔滑
♥ 加入能有效遮蓋色斑及面部瑕疵的板塊狀粉體粒子能夠厚薄均一地緊貼住皮膚伸展薄貼均勻不會產生厚重感但遮瑕度高
♥ 含有多種美肌成分包括迷迭香葫蘆果桃核仁令肌膚更光滑亮麗


鏡盒用上型格的閃銀色很特別而且充滿現代感~



而光感水漾柔膚粉餅更有SPF30 PA+++~




8種色調中我就用上OC20的自然膚色 (標準色)~



這個粉餅質感很輕很薄而且都幾滑~



用附上的粉撲輕輕沾取適當的粉量然後再對摺粉撲搓揉一下才按壓於面上~



接著在做好保濕和防曬功夫的面上均勻按壓粉即時變得均勻貼服~
好開心這個OC20的自然膚色很貼近我的膚色令整個妝感非常自然!



由於重點不在眼妝所以只是簡單的畫條內眼線再用眼線掃掃開吧~
加上粉紅胭脂和掃上薄薄的透明蜜粉定妝~
最後當然還有塗上唇彩啦~



白光下素顏與妝後的我比較妝感很自然亮白沒有厚妝感~
但我覺得遮瑕方面未能完全遮蓋黑眼圈或許我的千年黑眼圈實在太嚴重了~
不過鼻翼旁的毛孔細紋以及下巴的紅印痘印也輕易被修飾好很不錯!



雖然剛上完粉餅會比較粉感一點,
但過一陣子粉餅好像與肌膚融合而變得膚色均勻透亮,
而且膚質也看似很柔滑~



以我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用後妝容可維持4-5個小時~
用後兩邊面頰一點也不會覺得乾T字位也有恰到好處的控油效果,
整體不會因太乾或太油而出現脫妝情況,
而且膚色也不會暗沉讚呀!



真的很喜歡這個Kesalan Patharan光感水漾柔膚粉餅~
輕薄貼服不浮粉輕易為自己打造透薄的健康亮肌而且妝容持久清爽!


好消息:
KP現正舉行《夏日盛典》Summer Sale!
精選彩妝、護膚及KP皇牌底妝產品會以特價發售低至3折優惠!!! 日期: 814-17 (星期三至六)
有興趣的姊妹們不要錯過呀!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