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超嘆的星級facial ♥Beauty Glow - 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前陣子我去了嘆facial~ 哈哈!
這個真的可以用一個 ” 字來形容~
其實這幾年早已在網上看到這間美容院的不少推介,
但我一直未有時間和機會去試

這天我好開心終於可以抽到時間來到Beauty Glow~
試了一個很正的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同時我也試了Mineral Care手部護理喔!

Beauty Glow有兩間分店包括在尖沙咀和銅鑼灣~
這次我就選了可以看到維港景的銅鑼灣金朝陽的分店嘻嘻




一出電梯就是Beauty Glow的大堂感覺優雅寧靜~





取了儲物櫃鎖匙後我換上了長袍和膠拖鞋~
更衣室地方乾淨舒服而且化妝枱上更有齊護膚品隱形眼鏡用品,
和頭髮造型產品等真是安排周到!



之後我走到休息區等候一下~
很喜歡這個充滿田園感覺的休息區!



除了有大大的落地玻璃可以欣賞維港景外,
更可以飲杯去濕去水腫的薏米水,
甚至吃點生果或麵包才去嘆facial, 簡直relax又細心!






至於房間也是很整齊乾淨的!



美容師首先為我做手部護理包括磨沙加按摩最後塗上手霜和戴上暖手套~

然後就開始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啦!
這個facial全程用上來自瑞士La Colline White Flash系列的產品~
而療程更具高效的深層美白護理作用!
重點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和暗啞以及有效淡化黑色素和老人斑,
令膚色回復晶瑩剔透!

還有療程的特點就是用上韓國最流行的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

在面部深層清潔後,
美容師便用上這個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
以發出LED紅光及藍光嫩膚,
而六極射頻刺激膠原組織減淡細紋以提升及緊緻輪廓!
做的時候面上除了感到很暖之外還會有吸吮的感覺!
這種負壓吸力能加速淋巴和血液循環改善面部浮腫和暗啞呢~

接著用上La Colline White Flash系列和Matrix Cream作全面按摩~
第一次用La Colline, 感覺很不錯~
雖是美白系列但肌膚完全不會感到乾緊而且滋潤度更是恰到好處~
加上美容師的超溫柔手勢舒服到令我差點睡著了

然後敷上La Colline美白面膜和維他命C軟膜~
最後美容師更為我塗上面霜等便完成!
起床時細心的美容師更為我披上毛巾於肩膀以防著涼!
還提醒我要飲多些暖水真的很窩心呀!

嘆足整整75分鐘的美白療程好不捨得離開那張床喔哈哈

首先看看做了Mineral Care的手變得很滋潤柔滑~



看呀做完這個皇牌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我的面即時水潤白滑到好像發光似的而且明顯感覺到提升了緊緻很興奮呀!
雖然我第一次用上這個射頻美容儀,
但皮膚也沒有一點刺激而且亦沒有敏感和泛紅的情況出現很滿意喔~



現更可以HK$228試做
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
查詢3980 9838
Like Beauty Glow Facebook更可免費精美水晶筆一枝~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網址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更多資料@Beauty Glow網址http://www.bgbeautyglow.com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