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我的第一支CC Cream ♥Origins Smarty Plants™能量逆轉智能CC霜♥


前陣子去了一個以 “環境污染” 為題的相片展覽~



根據世界衞生組織於2011年發表的研究報告,
原來全球十大最污染的城巿中其中九個均位於亞洲~




相中有看得見的煙塵昏暗的天空無奈的面孔
這樣嚴重的空氣污染不得不令人好好反思和加快保護地球~



一向致力愛地球和保護大自然珍貴資源的Origins,
亦為我這次出席的相片展和新品發佈會捐了HK$100給地球之友!
真的好多謝Origins!



其實空氣污染不但會引發不少健康的問題例如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疾病等~
而且也會引起一連串的肌膚問題,
包括長期缺水、失去彈性、加快肌膚老化的速度


為了將環境中的有害物質轉化成可保護肌膚的能量,
Origins經過十年的研究終於成功利用S.M.A.R.T. 科技
(Self-Monitoring, Analysis and Reporting Technology 自我檢測、分析及匯報技術)
研製了全新的Smarty Plants™能量逆轉智能CCSPF 20/PA++!



Origins的所有產品均是天然及有機認證更採用100﹪純天然植物精油~完全不含常見的化學成份和防腐劑用得很安心呢!



Smarty Plants™蘊含活性修護微囊~
這些活性成份會因應肌膚需要及外界環境的刺激而被釋出,
從而帶來針對性及個人化的護膚功效!

當中的智能傳送系統 (Intuitive Delivery System) 更會透過三個不同的系統,包括按照個人需要地保護肌膚、更生肌膚及修飾肌膚,
即時逆轉環境帶來的有害物質而轉化為保護肌膚的正能量!
很厲害喔!


 系統1: 保護肌膚
微囊中的天然成份包括深海熱泉酵素綠茶白茶維他命 E,
在肌膚遇到環境侵害時會釋出保護肌膚~


 系統2: 更新肌膚
微囊慢慢溶解而釋出水楊酸及栗子籽萃取,
使膚質回復完美柔滑毛孔回復緊緻~


 系統3: 修飾肌膚
配方中的天然礦物調色成份,
智能感應使用者的膚色,
自我調節成最貼近膚色的完美自然色調~


很幸福的我第一支的CC 霜就是用上我一直喜愛的Origins品牌!
這支CC 霜有SPF 20/PA++的防曬功能足夠可以阻隔95%UV-B!



CC 霜呈淺膚色的乳狀質地,
而且充滿一貫Origins的白茶香味很好聞喔!

CC 霜輕易均勻的推開很水潤保濕而且質地非常透薄~
試在手背上本來乾燥暗啞的手即時變得保濕柔滑,
清爽不笠膩而且很有亮澤感呀!



雖然這支CC 霜只有一個色調 (Light to Medium)
但驚喜的是它能夠和膚色貼合輕易造出裸肌的妝效感~
加上用後質感輕盈透氣感覺似有還無令肌膚無負擔的感覺很舒服!



薄薄的塗上一層即時提升了面肌的膚質感更有平滑毛孔的功效!
雖然遮瑕度沒有BB Cream的高但很喜歡這種沒有厚重的舒適,
而且輕易打造出我最愛的均勻自然又有光澤的膚色!


簡單的畫了眼線和塗上唇彩就可以靚靚的帶B囝去街啦嘻嘻



估不到扮靚的同時也可以護膚~
這支Origins Smarty Plants™能量逆轉智能CC霜不單可以修飾膚色,
更能淨化污染提供保護、更新及修飾肌膚的功效~
HK$290一支能有高效的肌膚保護這個 護膚品” 真的很值得入手喔!


有興趣可到網址http://www.origins.hk 或到專櫃試試啦~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