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興奮出席 ♥我的美麗日記♥ 香港首個博客聚會


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相信每個愛美的女生都有用過~

仍記得幾年前每到台灣旅行這個面膜必定是最受歡迎的手信之一!

 

這天我很幸福地被邀請出席 我的美麗日記 香港首個博客聚會~

地點在銅鑼灣希慎廣場誠品書店的Eslite Tea Room舉行,

感覺頓時有如置身在我喜歡的台灣似的心情超興奮!

 

2008年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在香港上市後旋即熱賣斷市~

面膜更被各大報章強烈推介而且更連續多年榮獲不少大獎,

證明它的功效得到大家的認同~

 

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的全系列 自然鑰匙篇 擁有三大升級配方: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 Cosphingo, 能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布膜質料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

 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減低肌膚敏感

 

我的美麗日記全系列的自然鑰匙篇用上養生食物的成分包括:

 花椰菜面膜 Broccoli Mask ~ 活力抗氧

 薏仁面膜 Coix Seed Mask ~ 舒緩嫩白

 白米面膜 Rice Mask ~ 保濕透潤

 人蔘面膜 Ginseng Mask ~ 修護彈潤

 官燕窩面膜 Imperial Bird’s Nest Mask ~ 全效滋補

 

首先大會邀請了我的美麗日記的產品經理為大家介紹自然鑰匙篇的特點~

 

大會更邀請到台灣當紅綜藝節目 女人我最大” 主持 - 柳燕老師

為大家分享保養心得!

 

柳燕老師更即場以model示範敷升級面膜和介紹其優點~

 

只要將面膜敷上面後再將兩旁的剪裁邊原面形修好貼服在面頰上然後再往下敷~

輕輕撕開下巴與咀唇連接的位置按面型調準或重疊下巴面膜紙~

最後把空氣泡往外推出面膜就能輕易締造完美的緊緻貼面效果啦!

 

至於敷上不同面型的男生面上同樣也能做到彈力貼服的效果呢!

 


擅長結合各式按摩手法來巧妙配搭護膚品的柳燕老師,

亦為大家分享以微暖的雙手,

用力分別在面頰和額頭往上拉提重複3,

就可以令肌膚完全吸收精華提升面膜的功效~

 

至於肌膚最薄的眼部,

可以第一步先用中指加無名指在眼角開始往眼頭推,

然後再分開手指以膠剪手勢般在眼窩和下眼位向外拉上重複動作3-5~

這個按摩動作能有助減退眼部浮腫和黑眼圈令雙眼重拾明亮~

 

柳燕老師更說她最喜歡的是花椰菜面膜,

因為它有回復肌膚活力的力量令她的肌膚又保水又有彈性!

 

我也即場試了官燕窩面膜和薏仁面膜在手背,

小面膜真的很可愛呀哈哈

 

最後多謝大會送上很美的 我的美麗日記” 自然鑰匙收藏盒~

想知道內裡有什麼面膜以及我的用後感,

密切留意之後的分享喔!

 

特別消息:

我的美麗日記要打破「健力氏世界紀錄」(台灣又名「金氏世界紀錄」)~

今次我地更聯同台灣美眉一同參與「水女孩敷臉派對」活動~

由即日起至811日期間齊齊參加「美麗創紀錄」贏取豐富禮品啦!

 
詳情如下:
(1) 到活動專頁
http://www.mbdevent.com/
(2) 按按左面「線上響應」的泡泡
(3) 先上傳一張你敷上面膜的靚靚相片填寫個人資料 (記得選住址區域為「香港」啊!)按下「立即報名並分享」即可

獎品
(1) 香港區(
美麗創意獎一人獨享全年365日免費全新升級面膜, (美麗見證獎) 60盒面膜

 

有興趣也可到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