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告別寫了六年多的Yahoo Blog喔~!!!


真的估不到陪伴了我六年多的Yahoo Blog, 將要關閉... 

當知道這個消息時, 簡直令我難以至信, 難過又徬徨... :(

究竟Yahoo blog所謂的 "輕鬆搬家" 可以信得過嗎?


我真的捨不得所有的 旅行日誌 婚姻大事 靚太廚房 

開心孕記 扮靚護膚 etc所以分享~















剛剛發現原來自己已於2012年開了這個blogspot... 可惜我還是太專一, 結果...


Anyways, 希望 "搬家" 一切順利~ 


今天開始, 這裡將成為我新的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