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皓一BB每天愛用的面部滋潤乳 ♥Swiss Kiss Lab♥ Kid's Face Lotion


不經不覺做了皓一媽媽就快17個月啦!
這個活潑好動的皓一BB每天都令我抖不過氣來~
不過每當告訴他要搽"cream cream",
他便會乖乖的坐下來自己慢慢搽,
好得意呀!                  




皓一BB的肌膚幼嫩乾燥易敏感~
所以選用BB產品時我一定會揀成份天然和絕對不含防腐劑,
甲醛和礦物油等問題成份的給他!


初次接觸來自瑞士的Swiss Kiss Lab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
我和皓一BB都很喜歡!


Swiss Kiss Lab的產品都是由瑞士製造商研製,
品質達國際級美容產品的認證標準!
所有的產品成份99% 取自天然產品亦不含人造香料~
其淡淡的香味都是來自100%天然香料,
當中的天然成份均獲Ecocert有機認證!
所以用得特別放心~


這支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通過臨床測試過敏性低~
主要成份包括:
♥ 瑞士雪絨花精華 - 一種高效的天然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滋潤和舒緩肌膚
♥ 阿爾卑斯山冰川水 - 有助於淨化肌膚和補充流失的水分保持皮膚本質和潔淨
♥ 印度乳香樹精華 - 有助增強鎮靜舒緩和抗敏作用從而減少皮膚發炎
♥ 低分子量透明質酸 - 透過改善細胞的凝聚力和膠原蛋白的合成從而保持肌膚的濕潤和緊致
♥ 夏至草精華 - 直接從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物中提取具有消炎、傷口癒合、抗真菌和抗微生物的功能
♥ 天然維生素E - 有助改善皮膚色素以及防止UVAUVB輻射的損害
♥ 有機椰子油 - 有助舒緩保濕及滋養肌膚


這支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
能紓緩、滋潤和保護小朋友的面部幼嫩肌膚~
給他們脆弱的面部肌膚加添一層保護膜似的,
能溫和地抵擋外來的刺激!


滋潤乳的質地是水潤軟滑的非常易推~
用於乾燥的肌膚上特別舒服和紓緩!
用後滋潤度很不錯但又不會笠痴痴的~
加上淡淡的天然香味我也很喜歡呀!


我發覺原來自己一直都忽略了對皓一BB面部的保濕護理~
怪不得他很多時都會面仔易紅易敏感啦~
最近皓一BB已習慣早上潔面後和晚上沖涼後,
都嚷著要我給他Swiss Kiss Lab兒童面部滋潤乳搽面仔哈哈!
現在他的面仔已比前少了敏感和泛紅,
而且滋潤不乾燥呢!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wiss Kiss Lab

銷售點:
全線荷花親子中心永安百貨 (上環店、尖東店、彌敦道店),
BABY CHOICE (天水圍店),
Swiss Kiss Lab網上商店@http://www.SwissKissLab.com
客戶熱線: (852) 3568-6827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