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全新美容護理體驗。來自以色列的 ♥Desheli♥


Desheli, 一個來自以色列的美容品牌~
雖然香港很多人可能會對Desheli感到陌生,
但原來Desheli在短短6年間已經獲得全球多個國家的肯定及認同,
17個國家共有353間分銷商而且還有超過58萬個會員很厲害!

前陣子我就去了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27樓全層的Desheli嫩膚再生中心~



大堂寬敞舒服~
在等候時還可以看雜誌或欣賞電視播放的面部美容護理示範!


Desheli有不同系列的美容產品亦有身體護理頭髮護理甚至男仕肌膚護理系列~



Desheli向顧客提供的全面美容護理服務包括由 Desheli 專家向每位提供的專業美容諮詢,
從而盡早發現肌膚的問題而作出及時的相應對策!

更特別的是Desheli是香港首間護膚品公司,
以護膚療程的方式去讓客人直接體驗它們的全套護膚產品絕對不是幾毫升的試用裝吧~
而是一個長達90分鐘的免費試用療程給客人全面體驗實在吸引!

Desheli的所有產品均採用純天然成份完全不含可怕的化學成份激素荷爾蒙或有害物質!
每款產品都獨立通過FDA, 歐盟及香港檢測安全可靠~


Desheli 其中一個獨特之處就是產品中含有來自以色列的專利成份 FYTOTIGH™~
這個專利成份是一項集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以及鑽石微分子而成的嶄新專利抗衰老技術~
可以深入皮膚底層找出問題根源同時喚醒和激活細胞重整肌膚的底層結構!


這裡的環境以簡約的裝修設計令人感到好relax, 前來體驗療程完全沒有一點壓力~



獨立房間的環境也很不錯而且乾淨舒服!


體驗Desheli的美容護理前美容師 Kinme先為我介紹一下Desheli,
亦分享客人使用產品後明顯改善肌膚的實證
前後的分別實在令我驚訝!


接著美容師首先為我面部以先進的科技儀器了解我現時的膚質~
從額頭面頰和下巴的肌膚來分析我的底層污垢、色斑、幼紋和水油狀況~


看似白滑無瑕的面肌在皮膚分析儀之下黑色素積聚污垢和乾燥的肌膚低層即時無所遁形~ ()



這天讓我體驗的美容護理產品就是Diamond Treasures寶鑽系列~
寶鑽系列已被證實能為肌膚帶來即時和持久的活化效果添!
持續並配合使用更可解決各種主要的面部肌膚問題,
例如眼角皺紋、色斑、肌膚黯淡、黑眼圈、乾燥等~

這個寶鑽系列的產品以專利 FYTOTIGH™ 配方為基礎,
將堅果、蘋果、野玫瑰葉、葡萄籽等幹細胞 Chondricare®IS 縮氨酸和微晶石末所製~
所有美容產品亦含豐富的琉璃醣碳基酸、海洋生物骨膠原和彈力蛋白、維他命 ACEB5~


首先用潔面泡潔面兼落妝質感溫和潔淨用後沒有感到繃緊~
接著再用含有微細晶石的潔面磨砂做深層清潔,
幼細的微晶石在面上打圈一點也不刺激,
用後更摸到面上本來厚厚的老角質和死皮也輕鬆地去除了


之後敷上排毒潔淨面膜~
面膜中的死海礦物、月見草、摩洛哥堅果和薄荷精華油,
能滋潤和徹底潔淨肌膚更能減少皺紋產生和改善發炎細胞的情況~
再配合使用Twinrey面部美容儀器做導出用後的效果會更快和有效!

潔面後塗上蘊含豐富的活性元素的海洋膠原蛋白、
維他命 C 和生薑根精華的面部抗衰老精華液刺激肌膚膠原蛋白!
再塗上透明質酸面部肌膚保護膠囊,
即時滋潤肌膚令肌膚細胞持久保持濕潤刺激肌膚再生~

然後再敷上水凝保濕面膜~
含豐富維他命 E和維他命B5、月見草油、薰衣草精華和蘆薈果汁的面膜,
敷上面部感到保濕水潤配合使用美容儀器做導入過程舒服又享受~
更值得一讚是美容師很細心每次用上新產品和儀器時,
都會簡單解釋產品問我用後感覺和肌膚反應等~


敷完面膜後當然要做好保濕的程序!
塗上輕爽護理面部肌膚啫喱乳液同時配合使用美容儀器,
能把護膚產品的養份徹底浸入肌膚底層細胞緊緻肌膚!
此時再用上有紅光和藍光的功能可以幫助嫩膚和去印~
細心的美容師更為我滿有紅印的下巴多照一會太好了!


最後塗上眼霜啫喱和含有蜜蠟、乳果樹脂、羅勒精華油、
石榴、迷迭香、洋蘇草和金菊成份的晚間護理面霜便完成了!

90分鐘的Diamond Treasures寶鑽系列美容護理體驗後,
肌膚明顯即時變得乾淨水潤而且很有光澤和剔透感~
美容師亦為我的肌膚再進行一次皮膚分析發覺底層的污垢已經大部份被清除,
而肌膚也重拾三角紋理水潤度也提升了不少!
實在令人興奮~ (竟然忘記拍下皮膚分析圖喔)

Desheli其實並不是一間美容院,
而是以護膚療程方式去讓客人直接體驗它們的全套護膚產品!
試過好用便買回家去隨時隨地為肌膚作長遠和持久的美肌護理~
這種美容史上首創的全面美容護理服務真值得一試~
想了解更多可到Desheli網站: http://www.desheli.com.hk     

Desheli Cosmetics (HK) Limited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 280 世界貿易中心 27樓全層 (Tel: 2178-3720)

<試用體驗及產品資料由Desheli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