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我的完美直髮體驗 ♥ghd專櫃♥


除了一個無瑕淨白的妝容外,
其實髮型也是給人留下第一個印象的重要部份~
所以一個貼服自然的秀髮配以modern輕柔的造型,
絕對能令整體妝容提升和加添不少分數!

這天好開心可以到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的ghd專櫃,
體驗一下ghd Eclipse造型夾,
極速將我變髮兼變靚哈哈...


ghd是全球最受歡迎和追求頭髮造型的品牌之一,
它不單遍佈逾35個國家,
更獲全球不少專業髮型師和國際影星的愛戴!

專櫃雖然地方細小,
但也有齊所有ghd的產品~
而且還有一個小型梳妝枱,
可以給客人即時體驗一下ghd造型夾的效果!
很貼心的設計~


這個英國設計的ghd Eclipse造型夾開啓後只需20秒便可使用,
簡直超級方便!


ghd更備有不少造型產品~
而且所有產品更含ghd獨特抗熱防護功能,
在造型的同時保護頭髮,
經常夾髮也可以好放心!


在夾髮前,
ghd的專業顧問Tiffany先幫我的頭髮噴上Heat Protect Spray~
可以保護頭髮在造型時免受熱力的直接損害!


剛剛及肩長度的頭髮其實真的很麻煩~
每次外出或約會時我總要花上不少時間去整理,
十分惱人!


我發覺Tiffany幫我夾髮時,
造型夾都只是輕輕一掃,
完全不需停留便能輕易將我的頭髮夾順!
原來ghd Eclipse採用了tri-zone專利技術,
每塊發熱板都配備了3個超靈敏的感應裝備,
在夾髮造型時能維持最好的造型溫度;
加上超薄纖巧的發熱板,
厚厚的頭髮都只需輕掃一下,
都能即時變得貼服順滑呢!
好厲害呀!


如果想營造空氣感的彈力髮型,
Tiffany更教我在夾頭頂部份的頭髮時可向外先拉一拉才掃下~
就這樣簡簡單單就能夾出豐盈自然的效果!


另一邊也是一樣的做法~
由於這個造型夾有恆溫功能的優點,
所以夾髮的時候頭髮和面頰附近也不會感到熱力,
很不錯呀!


然後再於前蔭掃一掃,
一個柔順貼服又充滿立體感的自然造型便完成啦!


最後可於頭髮塗上Smooth & Finish Serum撫平毛躁,
同時提升頭髮的亮澤度~


短短5分鐘,
ghd Eclipse輕易幫我由看似乾早又繞的頭髮,
變成自然不經意的層次感很滿意喔!
造型後更令我整個人看起來有點日系feel嘻嘻...


輕巧設計的ghd Eclipse~
就算要為長長的秀髮夾造型也不會手累呀!



最後好開心可以帶走ghd Eclipse回家去~
等我自己試下夾下其他造型,
下次再為大家分享啦~


只要現在至817日到廣東道連卡佛或銅鑼灣連卡佛的ghd專櫃,
體驗ghd Eclipse的美髮造型後,
再將新髮型的自拍照上載到InstagramFacebook #catwalkmeghd,
更有機會贏取ghd專業寫真攝影總值$30,000~ :)
快快去體驗一下ghd Eclipse令你極速變髮()的可能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ghd網站: http://www.ghdhair.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ghd>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ghd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