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極速變柔順直髮或動感曲髮 ♥ghd Eclipse美髮造型夾♥


前陣子到了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的ghd專櫃,
體驗ghd Eclipse造型夾極速將我變髮兼變靚~

英國設計的ghd Eclipse造型夾,
採用了tri-zone專利技術~
每塊發熱板都配備了3個超靈敏的感應裝備,
在夾髮造型時能維持最好的造型溫度,
絕對不用擔心過熱會傷害髮質~
加上隔熱外殼設計,
使用45分鐘後也不會過熱和熨手的!



ghd Eclipse造型夾更享有兩年全球保養~



造型夾亦貼心地附有一個的保護膠套~
用完後可以套起方便擺放和收藏!


這個造型夾更是國際通用電壓,
即使帶它外遊也不用擔心不適用喔!


只要按下機身下面的開關掣藍色燈便會亮著~
20秒後亦會有""一聲的提示聲,
表示發熱板已經ready, 可以夾髮啦~
簡單快捷又方便!
另外如果閒置30分鐘都未被使用,
造型夾便會自動關閉進入睡眠模式,
真是安全又專業呀!


在夾髮造型前,
先在我的不長不短的繞髮噴上護髮噴霧~
只是將每邊的頭髮分成四小束,
再用造型夾由中間開始夾住再掃下~
在夾髮時完全不用停留,
而夾到髮尾時可向內捲起少少增添一點可愛感~


至於前蔭也可以輕輕掃一掃,
短短幾分鐘就由一個零美感的髮型,
變成一個柔順貼服又充滿立體感的造型啦!


其實這個造型夾還可以捲出曲髮的~
不過方向就要向下夾然後再向外捲~
由於我的頭髮不算太長,
所以夾髮時需要夾實一點才向外捲,
曲髮的效果對我來說好像有點成熟,
我還是喜歡日系的直髮look哈哈~


在悶熱的日子裡,
沒有頭髮造型的樣子也特別看似疲倦~
用上幾分鐘夾順頭髮或來個簡單造型,
已經可以令整個妝容變得不一樣!
這個造型夾必定適合每天趕著扮靚返工的OL!


中午夾好的直髮look,
約會直至晚上的頭髮造型也沒有失去效果而變得又塌又繞~
仍然是貼服自然和持久柔順~
這個look還是我最喜歡的簡約百搭造型啦!




想了解更多可到ghd網站: http://www.ghdhair.com/hk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   
Instagram @ghdhair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ghd>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ghd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