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SK-II Magic Ring 皮膚測試小分享 + 正式開始我的SK-II神仙水生活♥


近年我一直勤力護膚每天做好修護的程序~
不用約會的日子我也會少化妝讓肌膚休息!
奈何我總是覺得肌膚不夠完美,
而且更開始發現有不少肌膚衰老的現象出現...

最近好開心到了銅鑼灣SOGO 13樓的SK-II beautiQue,
SK-II全球獨一無二的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
為我的肌膚進行全方位的肌膚分析~

這裡的地方很寬敞舒服,
亦陳列了不少SK-II的產品~
在未開始測試時,
我也興奮地試用Stempower系列和美白系列的產品~


這個全球唯一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機,
由專業科學團隊研創並以嶄新的皮膚圖像分析;
只需5分鐘就能準確地測出真實的肌膚年齡!
從前做過的皮膚分析,
多數都只能測出保濕度和美白度吧~
而肌膚年齡真是第一次,
心情好緊張呢!


雖然這部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即使在化妝後都能準確分析肌膚的狀態~
友善的BA姐姐先用SK-II Clear Lotion,
為我其中的一邊面輕輕抹去表面的塵埃污垢才進行皮膚分析~
只要將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放近於其中一邊的面部,
然後"拍照", 完成!
非常簡單方便~


數分鐘後,
皮膚分析儀便能清晰地為肌膚作出5大美肌範疇的分析包括:
♥ 細滑度質感粗糙、乾燥緊繃、毛孔明顯
♥ 緊緻度浮腫鬆弛、欠缺緊緻、輪廓轉變
♥ 抗皺度幼紋皺紋、動態紋、法令紋
♥ 白晳度雀斑、色斑、隱藏色素、暗瘡遺印
♥ 光澤度膚色暗沉、缺乏光采、色調不均

而我的肌膚總分就只有76%!
100分為滿分計這個總分仍是合格但也令我很失望喔~
雖然我的膚質細滑度有84%,
但一直以為自己美白做得很好的部份,
平均分也只有七十多吧~
更令我害怕的是抗皺度只有67%!
真是給我很大的打擊!


至於肌膚的年齡就是27,
對比我的真實年齡還是年輕了喔~ (總算有一點安慰)
BA姐姐仍讚我的整體分析結果其實不算差,
而且5大美肌範疇的"五邊形"也很接近~


之後更有皮膚圖像分析,
清楚指出肌膚問題在5大美肌範疇中特別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虎紋位置的緊緻度眼周附近的色素,
以及鼻旁暗啞而影響光澤度等...


至於最低分的抗皺度,
主要都是因為眼部四周的幼紋所導致~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在護膚時為肌膚做好按摩之餘,
也要開始用心使用抗皺的產品了!


為了要改寫我的肌膚命運,
這天我就由用SK-II神仙水開始!



SK-II神仙水蘊含珍貴的活性成份 PITERA~
能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新陳代謝周期,
和持續修復陽光造成的肌膚損傷令肌膚持續煥發晶瑩剔透!

SK-II神仙水亦能有助吸收後續產品功效,
改善肌膚5大美肌範疇預防肌膚老化的現象!

最新研究證實,
神仙水用家的肌齡比同齡女性更年輕10! (實在吸引和令人鼓舞的消息)
下一個相信會輪到我啦哈哈!


只要每天早晚潔面和爽膚後,
SK-II神仙水倒於掌心後輕拍於面~
又或是倒在潔膚棉塗勻於面上! (別忘記頸部也要塗喔)
然後才用精華和面霜~

SK-II神仙水是輕透清爽的質感,
用後肌膚不乾不油~
用了短短一星期,
膚質明顯變得細滑,
而且下巴的暗瘡紅印也減淡了不少,
好開心呀!

我會繼續努力,
希望好快可以改善我的淨白膚色和抗皺度啦!

想試用Magic Ring可瀏覽網址登記: http://goo.gl/ooWt7A

♥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K-II 
<產品資料和試用產品由SK-II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