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網購成狂] 令人著迷的SOUFEEL Charms...♥♥♥~


早前在網誌分享過的第一次網購Soufeel的戰利品後,
估不到詢問度很高喔!
身邊亦有不少好友也開始抵擋不住誘惑,
和我一樣迷上了Soufeel Charms, 哈哈哈...


最近我又再一次訂滿一架購物車啦嘻嘻~

好欣賞Soufeel又快又妥當的運送包裝!
而每粒Charms或手鏈都會再有獨立袋子裝好,
確保不會弄花~


先為大家分享我最愛的琉璃珠~
四款不同顏色的琉璃Charms, 手工很精緻!
價錢也只是百幾蚊一粒真是超抵!
下次我一定要訂有六角形切面和鑲水鑽的款式呀!


(上半圖訂了兩粒扣頭()Charms! (原來很有用架)
可以特別用來放於手鏈做最後一粒, "lock"住所有Charms~
當除下手鏈時所有Charms便不會掉下非常安全好用!
(下半圖也有一些簡單得來又很好襯的Charms~


很喜歡這個四葉草面譜和太極的得意Charms~
好特別呀!


還有兩款吊墜的款式很girlish!
還有上次已訂過的紅色細鑽~
我發覺串兩粒來配琉璃珠會好elegant!


最後當然不少得要揀多一條純銀手鏈~
上次訂的有點窄 (不能串太多的Charms), 很無奈!
今次相信可以串起所有新訂的Charms, Yeah!

訂滿HK$320, 仲有純銀珍珠耳環送很不錯呀!


隨意串起一set藍色系列的Soufeel Charms手鏈,
都可以好靚! (心心眼)


其實我最喜歡的琉璃珠更可以當頸飾用~
簡單串起一粒完全不俗氣~


早前我和亨利去了澳門玩,
我更帶了"Soufeel"陪我,
因為實在很好襯哈哈~


雖然每次到Soufeel網購都會令我瘋狂,
但每次見到自己靚靚的戰利品時,
真的好開心呀!

SOUFEEL網站經常有不同的購物優惠,
有喜歡的款式要快快訂啦~
記住加入優惠代碼QIXI5,
仲會有5% off! (有效期到820)
網址@http://www.soufeel.hk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