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開箱文] 我的第一條SOUFEEL手鏈~ 好靚呀!!! ♥♥♥~


早前被網友不斷在SOUFEEL online shopping的分享文所誘惑後,
我也終於開始我的第一次飾物網購啦~

確認訂單後等了5,
一共8Charms和一條925銀鏈就送到屋企啦!

打開小盒子有一層保護棉~



之後還附有一塊小小的抹銀布很貼心!



然後就是我訂的東東啦~


估不到每件產品都有獨立的小膠套裝好~
郵寄中絕對不會輕易弄花!


由於我是第一次訂SOUFEEL,
所以選了一些較為經典而不太花巧款式的Charms~
不過當中也有不少是bling bling鑲石的嘻嘻...


網上的產品相片和收到的實物簡直是一模一樣~
而琉璃Charms更是超靚!
下次一定會再訂多幾粒,
甚至試下吊墜款的Charms!


至於925銀鏈手工也不馬虎~
開關位做得很好很穩陣~
不會容易鬆脫!


將我訂的8粒不同款式Charms一次過串起原來都可以好襯~
而且仲好靚好colorful!


我還試試將自己之前買的Pandora Charm串在手鏈, size也完全無問題~
真是太好了!


不過訂925銀鏈時要細心留意長度喔~
好像我以為自己手腕很瘦可以戴幼一點~
怎料當串起所有Charms竟然戴不上手了~ ()

幸好串起幾粒也很好看~


襯在我幼幼的手腕上,
簡單的款式果然也有驚喜很喜歡呢!
不過我已決定再開購物車啦,
因為SOUFEELCharms和價錢實在太吸引!!!
剛巧下個月就是我最愛的媽咪生日,
就讓我好好配一條靚靚手鏈送給她啦! :)

P.S.
SOUFEEL現在有七夕促銷呀!
滿HK$1500會免費贈送一條純銀手鏈~
優惠代碼QIXI5 (5% off) 有效期到820!
SOUFEEL亦會經常有不同的購物優惠記住要多多留意喔! 
網址@http://www.soufeel.hk

My Facebook Fanpage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