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美白& keep fit女仕注意] ♥ 輕鬆補鈣, 才會靚得健康~ ♥


這天興奮出席在上環Club Chow舉行的

鈣思健 “” 男與FitBlogger鈣下午茶派對~

 

活動未正式開始時大會更細心安排為大家量度自己的骨質密度~

估不到生完BB幾個月後的我骨質疏鬆的情況嚴重!

骨質密度更低於-2.5, 屬於極低而骨折風險更是極高好可怕呀!

 

活動邀請了註冊營養師(英國)陳國賓為大家解說現代女性鈣質攝取的陷阱,

以及分享補鈣的小秘訣等~

 

原來鈣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亦是體內重量比例最高的礦物質~

而人到了三十多歲骨質就會開始流失骨骼的密度和質量會減少,

從而變得脆弱和容易折斷!

所以營養師也建議我地在年輕時要攝取足夠鈣和增加骨質的儲備,

以防老時骨質疏鬆!

 

雖然平日我會喝不少高鈣奶或綠葉蔬菜但原來平日的日常飲食中,

進食過多的鹽份食物動物蛋白質咖啡因以及酒精等都會影響鈣的吸收架!

 

營養師更藉此舉了一個例子:

鈣質的攝取量不應只看食物中的 ” 多少也要看 ” 多少才對!

以一般成年人每日建議鈣質攝取量為1000mg,

225mg – 71mg = 154mg 即是尚欠846mg鈣了!

 

還有愛美的女仕們一年365天也忙於keep fit和美白;

原來一般的減肥餐單含鈣量都是不高的;

以及過度的防曬也會影響皮膚利用陽光活化維他命D而影響鈣質吸收力!

再者一日一杯奶也不夠要夠鈣一日起碼要飲4杯全脂奶呢!

所以營養師也為我地分享了補鈣小tips,

就是多以高鈣奶代替咖啡或汽水吃三文治時加片芝士及多進食硬豆腐等~

 

其實真的很難為每餐計算加減了多少鈣,

所以我也覺得服用營養補充劑相信會是最直接和最方便的!

 

武田藥品(香港)市場部經理Jenny為我地介紹來自挪威原廠製造的,

在歐洲銷售量連續5No.1 鈣思健D3” 咀嚼鈣片~

 

成份含高濃度(碳酸鈣)及維他命D, 更不含乳糖穀膠鹽或葡萄糖~

亦有臨床研究顯示鈣思健能有效

提升骨質密度 減少骨質流失 減少跌倒風險

快速溶解更易被吸收 超過8成人持久服用

 

最近在電視廣告熱播的鈣思健備有兩種配方:

 1000mg高濃度+800IU維他命D3 (適合每日鈣吸收量低於500mg的人仕)

 500mg高濃度+400IU維他命D3 (適合每日鈣吸收量高於500mg的人仕)

 

以我這個高度骨質疏鬆的人當然要食1000mg + 800IU的一款啦~

一樽30粒也只是HK$179.9, 價錢真很划算!

 

鈣思健咀嚼鈣片比一般鈣片更易服用不會像其他的大大粒要用水吞服~

食咀嚼鈣片的感覺有如兒時常吃的粉糖似的淡淡的甜檸檬味很好味哈哈

 

現在有了鈣思健咀嚼鈣片相信很快就能夠提升我的骨質密度靚得健康啦!

 

有興趣可到各大藥房包括萬寧屈臣氏及華潤購買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