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家中必備] 簡單。方便。快速。準確。舒適 ♥ Braun ThermoScan IRT 4520 ♥


自從有了皓一BB之後,
我對選購生活家用必需品甚至食物等, 都提高了要求!因為有健康和舒適的生活, 才是最快樂嘛~

最近天氣開始轉凍, 我發覺家中真的不可缺少一個耳溫計!
其實我家已有探熱針(大人用)和探熱槍(BB),
但最近用過最多醫生選用的百靈牌紅外線耳溫計之後,
我已完全被它的簡單操作, 使用方便, 快速探測和體溫準確等功能所吸引!
而且大人和小朋友, 甚至BB都很適合用~

百靈牌紅外線耳溫計 IRT 4520 (Braun ThermoScan IRT 4520) HK$599




美國銷量第一,
而且有超過85%德國消費者選擇的百靈牌紅外線耳溫計優點包括:

♥ 專利技術探測耳膜及周邊組織發出的熱量, 反映真正體溫
♥ 精準測溫技術, 確保讀數準確
♥ 獨有預溫探咀, 避免因使用微涼探咀而引致耳溫下降, 有效確保測溫準確度
♥ 獨特位置偵測系統, 以顯示燈及提示聲確定測量位置正確
♥ 輕柔探咀, 適合初生嬰兒和一家大人小朋友使用

功能除了測溫準確和簡易快捷外,
特點還可以保存8個記錄,
方便即時查閱及了解體溫狀況!

耳溫計更配合耳套保護盒的設計~ 很貼心!

耳溫計非常容易操作,
只要先按 “I/O”, 然後會聽到 “嗶” 聲,
將探咀輕輕插入耳道, 再按 “start”,
(此時綠燈會閃亮幾秒, 即是測溫進行中)
測溫完成後會發出長 “嗶”一聲,
體溫讀數便會顯示在屏幕上!

耳溫計只需用兩粒2AA電芯, 很方便~

保護盒內更附有一盒20個耳套,
可更換一次性耳套能避免不同人使用時交叉感染和測溫結果失準,
而且使用衛生, 真的很欣賞這個可配合耳套使用的設計呢!

只要按下耳咀下的掣, 耳套更會彈出~
這個裝置可直接將使用過的耳套彈入垃圾箱內, 不必用手除下, 衛生又方便!
而耳套更是很透薄的軟膠, 測溫時不怕弄痛耳道呢~

就算第一次幫皓一BB測體溫,
對我來說也真的很易用, 而且只是幾秒吧, 體溫已能即時顯示!
而他, 雖然對耳溫計很好奇,
但插入耳道測溫時他也很受落, 而且沒有感到不舒服而避開,
真的用得很安心呀!

這個耳溫計更有其他細心的功能~
例如忘了換上新耳套而測溫, 耳溫計便會即時有錯誤訊息提示!
又或者沒有使用正確的方式插入耳朵而測出不在正常人體的體溫範圍內,
亦會有錯誤訊息 “LO” / “HI” 顯示,
果然是很貼心的設計!

更有可以保存8個測溫記憶,
這個功能尤其對忙碌的媽媽來說真的很讚!
因為可以方便為自己的小朋友即時查閱及了解體溫狀況和變化!
只要長按“I/O”, 就能看到最近8次的測溫記錄, 真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有了這個百靈牌紅外線耳溫計,
可以安全地為BB, 甚至自己和家人準確及快捷的測量體溫~
BB有了健康的身體, 做媽媽的我也可以開心輕鬆的帶BB去街街呢! :)

真的很推介家中要有一個方便好用又測溫準確的百靈牌紅外線耳溫計看門口!
看來我家的探熱針和探熱槍要打入冷宮了~

♥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Braun♥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