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阻隔塵蟎。改善過敏症救星 ♥Aegis愛家仕防蟎枕套♥


我發覺身邊有不少朋友都經常有鼻敏感和濕疹的問題~
而流鼻水打噴嚏和皮膚痕癢更好像已成為大家的生活習慣...

原來這些過敏原絕大部分都是來自家居的塵蟎!
塵蟎是極頑強生物生長於25+˚相對濕度75%的環境~
它們會大量滋生在枕頭、 床褥、沙發等陰暗和溫暖地方,
以吸食人體血液和皮屑為生~
而塵蟎一生更製造比其體重多200倍的水溶性排泄物,
透過呼吸進入我地的身體~
從而引起如鼻敏感濕疹、甚至哮喘等過敏症狀!

最近認識了有防蟎功能的寢具品牌"Aegis愛家仕"~
其實我以前都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塵蟎噴霧,
但防蟎效果並不持久~
不過自從試用了這套有美國專利科技製造的愛家仕防蟎枕套後,
我和皓一BB每朝起床後打噴嚏的次數比之前明顯少了喔!





愛家仕防蟎枕套特點:
♥ 選用美國專利技術 #6,277,770精密織布透氣孔徑平均小於6微米有效阻隔塵蟎及其敏感原
♥ 物理性能防蟎無添加化學劑,  擁有Oeko-Tex® Standard 100認証適合嬰幼兒使用
♥ 織布由超細纖絲編織而成具高透氣性能不會有漲起感覺轉側時也不會有噪音柔軟舒適
♥ 透濕、排汗、乾爽舒服
♥ 聚酯長纖結構耐用可用60℃高溫洗滌殺死塵蟎洗掉敏感原
♥ 全方位六面立體保護不會像罩式(五面保護)產品躺下時空氣壓力把敏感原感從底部擠出





只要使用枕套時把拉鏈拉至盡頭密封~
而清洗時把拉揀打開,
亦不使用含氯漂水柔順劑和乾洗的方法,
便保証一定可以做到防蟎的功效!


枕套採用了超精密紗織技術生產的面料,
防蟎又柔軟透氣感覺好舒服!
清洗後亦好快變乾可以即刻使用~
最重要是無添加化學劑或塗層,
一家大細都可以放心用!


枕套的質地透氣度高,
直接套在枕頭單獨用也不會感到局促和悶熱的感覺!
而枕套更有不同的size可以選擇~


將枕頭放在洗淨的枕套內~
記住一定要拉好拉鏈至盡頭呀



如果不單獨使用,
也可以在防蟎枕套上再加配自己的寢套~


品牌更細心設有兒童使用的枕頭套和床褥套~
皓一BB對這套防蟎寢具也很有興趣哈哈...
希望可以改善他的鼻敏感和皮膚濕疹問題!


同樣將小枕頭放在洗淨的小枕套內必需要拉好拉鏈至盡頭!
再在防蟎枕套上加配小朋友喜歡的寢套使用就OK~


只是用了幾天吧,
我和皓一BB的敏感鼻明顯地好像消失了! (好開心呀!)
看來我也要買埋床褥套和買多一個枕套給皓一爸爸,
一家三口一齊同塵蟎和敏感症講拜拜呀!

想了解更多愛家仕可瀏覽網址http://www.aegisabb.com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有個皓一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