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來自意大利。100%活成成份。緊緻修護肌膚 ♥BAKEL骨膠原緊緻精華♥


要肌膚時刻keep住緊緻飽滿已成為每位女士最終的護膚目標~
近年我也特別著重在肌膚保濕和緊緻修護的功夫上,
為求肌膚可以停留在青春彈滑的狀態!

最近試了來自意大利著名資深醫藥學和皮膚科研博士 
Raffaella Gregoris所創辦的品牌 BAKEL - "骨膠原緊緻精華"~



BAKEL骨膠原緊緻精華 Collagen Firming Formula (HK$1,458/30ml),
主要成份有植物甘油膠原蛋白和維他命B-5~
能為肌膚注入水分和提升彈性緊緻,
同時有效促進皮膚細胞再生,
修復受損的組織!
更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精華亦含有抗氧化劑,
具有保護作用的自由基,
延緩皮膚的衰老進程~


每天護膚的步驟總不會缺少塗精華~
而水潤輕盈的溫和質感,
絕對是我的首選!


而這支BAKEL骨膠原緊緻精華的質感,
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
它是延申性超高的透明水潤狀,
輕力一泵已足夠全面和頸部使用~
透薄輕盈之餘,
滋潤不黏膩!


用了足足一個多月,
我還發覺面上的乾紋淡化了不少~
骨膠原緊緻精華除了保濕肌膚外,
膚質亦變得剔透亮澤和飽滿幼滑~
彈性亦有點提升,
效果真的很滿意呢!


原來BAKEL 更推出了多款輕盈而營養豐富的臉部精華液~
包括乳糖抗氧精華、玻尿酸深層保濕精華和瞬間激活亮麗精華~
而在國際護膚品行業當中,
BAKEL尤其以皮膚抗皺和抗衰老方面取得突破性的卓越成就;
在創立品牌的短短兩年之間,
更榮獲眾多國際護膚品大獎,
深受消費者信任和喜愛添!

如果大家對BAKEL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
可以到網站: http://www.bakel.it/en

專櫃地址: Harvey Nichols Beauty HK (Landmark/Pacific Place/The ONE)
置地廣場地址@中環畢打街11號置地廣場
太古廣場地址@中環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
The ONE BEAUTY BAZAAR地址@尖沙咀The ONE, UG1/F, UG101-UG108

Thank you very much to BAKEL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