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我的每天隨身聽。型格中的高貴 ♥Sudio VASA BLA無線藍牙耳機♥


每天由朝忙到晚,
最好的減壓方法莫過於聽歌輕鬆一下~
早前收到來自瑞典空運到來的Sudio無線藍牙耳機,
單看外表已令我愛不釋手...



Sudio耳機最特別的,
就是堅持以手工打造來代替大部份機械生產程序!
可以想像它們對產品細節的要求,
突顯了瑞典那別出心裁的手作工藝~


這個VASA BLASudio首款藍芽耳機系列,
顏色仲有黑藍和粉紅色選擇的~


打開禮盒,
除了無線藍牙耳機皮袋USB叉電和保養卡外,
竟然還附有四對不同大小的耳塞,
對於有鴛鴦耳洞的我來說簡直是好極了~
可以方便換上最適合自己的耳洞尺寸來佩戴,
品牌果然好貼心喔!


淺粉紅色的Sudio無線藍牙耳機,
簡約的設計配點玫瑰金色,
一點都不俗氣~
再襯上同色系的真皮耳機小袋,
感覺當堂型格起來又帶點高貴感,
真是超級喜歡!


扁平耳機線的設計更完全不用擔心會繞線,
想聽就聽!


而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
功能簡單易用~
有來電時亦可通過內置麥克風接聽,
非常方便!


不得不提的是耳機重量只有14g (0.49 oz) ~
戴著這個超輕巧的耳機就算做運動也不會覺負擔吧!

還有最欣賞它有10分鐘快速充電功能, 
叉滿電仲可以聽足兩個鐘頭歌添!


早前我就帶了這個輕便又modernSudio耳機去了小外遊~ 
坐船聽歌或在酒店小休煲劇都好令人享受!


講到音質,
更是清晰響亮又沒有雜聲~
令人聽得特別舒服和投入!



接近下半年,
身邊特別多家人和好友生日~
相信收到這個Sudio無線藍牙耳機做禮物佢地一定會好開心呢!

宜家在Sudio官網(香港站)購買任何產品*,
輸入優惠代碼「blogblogb」會有85折架~
全港免運費一年保養網上購買更享免稅優惠退稅後價格為HK$680~


Sudio官網(香港站)連結www.sudiosweden.com/hk
Instagram: /SudioSweden #sudiomoments    
Facebook: /SudioSweden @SudioSweden

香港門市銷售點:
hmv / NOBLETIME LTD. / LOG-ON / CD WAREHOUSE
詳情門市銷售地址可瀏覽http://www.sudiosweden.com/hk/where-to-buy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udio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