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Play with Colors。打造清新水亮妝容 ♥MAKE UP FOR EVER x JESSIE J全新Artist Rouge Light水光唇膏 & Artist Face Color系列♥


對我來説,
化妝袋內不可缺少的妝物絕對是一支滋潤透亮和富光澤感的唇膏!
最近MAKE UP FOR EVER x 超人氣巨星JESSIE J推出全新的
"ARTIST ROUGE LIGHT水光唇膏"~
重點是顏色夠sharp,
同時質感柔軟順滑易推易塗~
仲好滋潤和充滿光澤感!



這個全新推出的ARTIST ROUGE LIGHT水光唇膏有25款色調~
由低調自然到鮮豔大膽的顏色都有!
更特別的是唇膏採用相反的倒轉水滴形設計,
讓較圓的唇膏末端可以好輕易快速地畫出美唇!


此外唇膏更蘊含色彩晶瑩剔透的水光粒子,
令顏色更透亮鮮明和提升光澤~
同時亦具柔光效果,
在不同角度也能反射出明亮的光澤,
令雙唇看起來更柔滑透亮!
全新配方更注入14.5%潤膚油和4款蠟質,
順滑易塗之餘又能保持雙唇持久滋潤!


唇膏的質感透薄柔軟~
而且更是超級平滑易用!
加上顯色度高,
輕塗一下已經非常上色!
我尤其喜歡它有很不錯的滋潤度,
用後不怕會顯露唇紋,

而持久度更比想像中高!


就如L401的棗紅色上唇後也沒有一點厚重感~
就算我的唇型不算突出,
滋潤的質感也能輕易打造出豐滿立體的唇妝~
而我這幾支的色調更是很好襯呢!


不得不提仲有全新的
"ARTIST FACE COLOR立體胭脂 · 立體光影 · 立體修容粉"系列~
一共34款色彩任由自己配搭屬於自己的彩妝盒子~
(包括6款立體光影粉10款立體修容粉和18款立體胭脂)
這個全新推出的彩妝盒子更有12格或3格的組合選擇!


我就揀左B302帶點粉桃色調的胭脂,
再配上H102淡粉紅的光影粉做highlight作為我日常的彩妝小盒~


ARTIST FACE COLOR的粉質細緻貼薄~
加上有潤膚成份,
令質地柔滑又容易推勻,
而且效果柔和自然和帶有潤澤感!


平日一向喜歡淡妝的我,
以它們的UV Bright Cushion打好底妝後再掃點胭脂,
然後在鼻樑面頰和眉骨位再輕掃幾下光影來營造立體層次,
最後塗上不可缺少的水光唇膏~
就這樣瞬間提升了整個妝感和散發健康好氣色,
同時亦打造出我近來最愛的清新水亮妝容添!


想了解更多可到MAKE UP FOR EVER
網站: http://www.makeupforever.com

Thank you very much to MAKE UP FOR EVER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