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

完美零瑕妝容必備 ♥Lancome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現在的妝容已不止在追求水潤、貼薄和持久~
更要塑造柔滑自然的「素顏」效果!
最近我超鍾意Lancome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和配合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一齊使用,
為我每日輕鬆打造清爽無瑕的霧面亮澤底妝!



先分享這支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
獨有Elasto-Smooth™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
單獨使用或是在粉底前使用都能修飾幼紋、毛孔和瑕疵~


好喜歡隔離霜那輕盈的啫喱狀質感~
水潤易推仲完全不含油份~
極速吸收後肌膚即時變得好幼滑!


之後便可以直接用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全新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
更具備SPF38/PA+++的防曬度和12款色調!


我選用的#BO-04為自然暖色的色調~
十分喜歡粉底的質感是超水潤幼滑、透薄和貼服的一種~
輕易推開後更沒有黏笠感~
只是用手輕輕印開也能做到貼薄自然同時均勻膚色的霧面妝感!!


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麼輕透薄身的粉底竟能做到高度遮瑕的效果~
完全足夠遮蓋我的黑眼圈和下巴痘印
而且整整大半天都能保持貼薄自然(沒有變灰)的半啞緻的亮澤妝容~
持妝度和控油度實在一流!


這支粉底液已經被我列入回購妝物的清單中啦哈哈...
如果大家有時間不妨到Lancome專櫃試試看喔!

價錢:
全新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 HK$390/ 30ml
La Base Pro妝前柔滑隔離霜 - HK$320/ 25ml

想了解更多可到Lancôme的網址: http://www.lancome.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ancomehk
Instagram: lancome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ancôme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