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給至愛送上聖誕驚喜 ♥ La Famille聖誕節限定蛋糕


倒數不到十日就到我最期待的聖誕節啦!
早前去了中環IFC和我最愛的舊boss食飯,
之後經過有戚風蛋糕最有名的La Famille,
忍不住帶了一個充滿節日限定的聖誕蛋糕回家去!



La Famille中環店就在ifc三樓近升降機的位置,
附近就是apple store,
很易找的~


蛋糕入盒後還再用上金色的雪袋裝好,
真的夠晒貼心又穩陣!
店員還提我放紙盒入雪櫃時要小心,
以免壓到放在蛋糕頂的聖誕鐘裝飾呢!


"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sweet連紙盒都印埋聖誕祝福!


食好晚飯後,
屋企兩位大爺以為我去準備切生果...
當我打開紙盒取出蛋糕時,
兩個都開心到大聲叫"""好靚呀"的反應!
尤其最愛吃蛋糕的一哥,
見到一眼已抗拒不了哈哈...


一哥仲竟然問我"媽咪你又生日呀?"!!??
不過為左滿足佢每次食蛋糕都要許願和吹蠟燭,
我地一家三口子都好開心一齊唱了生日歌~ :P
(明明是一個聖誕蛋糕喔不是應該唱Christmas Song?! 哈哈哈...)


今年La Famille為聖誕節準備了三款充滿節日色彩的限定蛋糕~
不過我第一眼已被這個佈滿聖誕波波的樹型蛋糕吸引了,
加上這款更是La Famille首次推出的日式芝士蛋糕~
而蛋糕仲混合了帶有花果香味的日本獺祭純米大吟釀清酒,
再配上Kiri Cream Cheese而成架!
為了要俾屋企兩個芝士怪一個驚喜,
我就決定揀這個 "Christmas Cheese" !!!


不得不讚這個芝士蛋糕質地真的不錯!
口感柔軟細滑軟硬適中~
而且不算漿口吃起來不會覺得膩~
是我喜歡的日式芝士蛋糕味道!

入口一會更會吃到淡淡的清酒味,
但又不會蓋過芝士香好特別!
加上這個日式芝士蛋糕不會像外國芝士蛋糕般厚重濃郁,
所以飯後再吃兩大件也不感到膩口~


而蛋糕上的聖誕球亦繪滿了不少充滿聖誕氣氛的圖騰~
每粒更是由不會太甜的白朱古力所做成好正呀!
真的能吃得出餅師為這個Christmas Cheese由內到外都花了不少心思!


另外的兩款限定聖誕蛋糕有埋藏大量士多啤梨果肉的Snow Christmas,
同埋混有兩種濃厚比利時朱古力而成的Forest Christmas!
賣相同樣好吸引~
買來聖誕party又或好似我咁一家大細一同分享,
真係好開心架!


La Famille的限定聖誕蛋糕可以在網站預訂啦!
快到網站https://www.lafamillecake.com/下單啦!
15cm - HK$450
17cm - HK$580

最後預祝大家有一個開心又充滿喜悅的聖誕節喔! Merry Christmas!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