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給肌膚最強防護]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MOISTURIZING UV FILTER SPF 50+/PA ++++ 極致再生濾光抗污染防曬霜♥


正式踏入炎夏
一支高效防曬霜是絕對不能少
尤其在濕度高又悶熱的天氣下
一支質地透薄唔笠又夠保濕,
兼有效抗污染的高度防曬霜,
才能夠滿足到我!

這支GIORGIO ARMANICREMA NERA EXTREMA極致再生系列新成員: "MOISTURIZING UV FILTER SPF50+/PA ++++極致再生濾光抗污染防曬霜", 以嶄新濾光系統科技 (Filtering System Technology) 配合極高防曬度~
進一步提升系列對肌膚抗衰老和抗污染的功效,
全面保護肌膚免受游離基、UVAUVAUVB的侵害!




千萬不要看輕空氣污染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它會每日不自覺地損害我地的肌膚,
引致肌膚容易缺水、提早衰老、敏感發炎、膚色暗啞
甚至出現色斑和皺紋

這支全新極致再生濾光抗污染防曬霜,
除了有齊極致再生系列以Reviscentalis™非洲再生植物精華的
四種主要礦物質 (鎂、鈉、鉀、 ) 和多種活性成分修護肌膚外~
更加入了全新活性成分,
就是來自天然地中海刺山柑精華和DETOXYL抗氧化因子,
為肌膚對抗污染的同時也能舒緩鎮靜和補水保濕,
減低發炎和敏感的機會!





























我超級喜歡防曬霜那輕盈透薄又易推的質感~
質地尤如細滑的水潤乳霜,
高防曬度之餘仲一點都不黏笠,
真的好適合夏天使用!
塗上面後更感到舒服不焗促,
亦完全沒有出現泛白~
薄薄一層已足夠滋潤和保護肌膚一整天添!





























不得不提品牌亦推出了升級版ACQUA PANTELLERIA極致再生精華活膚水~
配方令原有的非洲再生植物精華Reviscentalis™的神奇再生力量進一步提升,
加入了全新高抗氧化成分意大利西柚提煉精華和維他命E~
加強抗氧化功能,
強效擊退游離基和抵禦肌膚衰老的問題出現!





























這支專為晨間煥膚而設的活膚水,
輕泵兩下在掌心搓揉後再輕拍全面和頸部,
就能瞬間滋養和點亮肌膚!
十分喜歡活膚水的質感如水感啫喱般,
延伸性好高~
質地水潤而且好快融入肌膚,
用後有即時看得出提升飽滿度!
加上淡淡的葡萄柚香氣,
令人感到清新和relax~
成分更不含酒精,
每天使用可以溫和呵護肌膚!





























最近忙於裝修新屋~
太多細節事情跟進令我壓力大增,
皮膚也變差了...
幸好極致再生精華活膚水在早上帶給我繃緊的肌膚好好補水和叉電~
而極致再生濾光抗污染防曬霜更為我肌膚全日修護加強效防護!



















重拾靚靚的肌膚可以有好心情拍照去~
哈哈...























想了解產品更多的資料可到GIORGIO ARMANI Beauty網站:
或到GIORGIO ARMANI專門店或專櫃試試喔!































Thank you very much to GIORGIO ARMANI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