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一筆完成自然溫和的持久眼妝 ♥日本D-UP眼妝產品

 

近來戴口罩已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而眼睛更成為了面部妝容的重點!

所有每日早上有幾忙,

我都會畫好眼線和塗上睫毛~

為雙眼"提提神"才出門!

 

好想分享一下最近喜歡用的眼部彩妝產品,

它們都是來自日本的:

♥ D-UP柔滑貼服防脫眼線膠筆 (Super Fit Gelliner)

♥ D-UP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Silky Liquid Eyeliner)

♥ D-UP瞬間鬈翹持久睫毛膏 (Curl Keeper Mascara)

♥ D-UP完美纖細延伸睫毛膏 (Perfect Extension Mascara)

 

這支Super Fit Gelliner有2mm幼細順滑筆尖,

順暢易畫之餘亦非常上色~

一畫顏色已貼服柔和,

很不錯!

 

我最喜歡用它來畫內眼線~

一筆顯色也是一筆完成,

非常易掌握~

能輕鬆畫出自然又柔軟的妝感!

加上它耐摩擦和有極強的防水、防汗兼防皮脂的特點,

畫完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會暈染!!


另一支Silky Liquid Eyeliner也是超好用的!

擁有0.1mm極緻絲滑筆觸感~

能一筆順滑地勾畫出完美又不抖動的眼線!

 

我最喜歡用它來畫上眼線~

上色均勻易畫~

加上筆頭柔軟細滑,

用來填補睫毛間的位置就最適合,

輕輕一畫就能勾畫完美細緻的眼線!!

我更欣賞它速乾的優點,

畫上眼皮後立刻眨眼都不會暈染或沾染到眼皮呢!

 

如果想眼睛更大更有神,

可以掃上Curl Keeper Mascara!

它的C形刷頭能提升鬈翹度~

輕輕一掃已瞬間定型上翹,

塑造完美弧度,

會有即時放大明眸的效果!

加上它擁有最強耐水性,

能24小時防汗防皮脂,

用後不用擔心脫妝而變成熊貓眼~


另一款的Perfect Extension Mascara,

採用360度密集刷毛和26mm纖細刷頭設計,

能貼緊睫毛,

不斷延長和做到根根分明的效果!

 

不得不提這兩款睫毛膏都含有10種美睫成份~

包括維他命B5、水解絲蛋白、人參精華、牡丹精華等...

只要用溫水即能卸掉眼妝,

不用大力摩擦就能輕易卸除,

非常方便!

 

想每日輕鬆一畫就有超級有神又自然溫和的眼妝?!

這幾款超持久和好用的D-UP眼線膠筆、眼線液和睫毛膏就要入手~

有興趣可到香港莎莎、Donki、Cosme或LOG-ON選購呀!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一一小記趣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或電郵給我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