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Artistry評價] 天然肌膚的營養補充品 ♥ 瑰麗盈亮唇彩+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

 

Artistry雅姿這個蘊含天然成份的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是我最近的護膚新寵!

她不止是護膚品, 更是天然肌膚的營養補充品!

Artistry的評價真的這麼高!?

睇落去就知好唔好~

 

雅姿Artistry的評價高,

我想是因為這個含天然成份的護膚系列採用了創新科研的技術,

配合自家天然有機農場天然種植的純淨原材料, 例如天然白奇亞籽。

全個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亦不含苯甲酸酯(防腐劑)~

絕對可以安心每天使用! 默默提高我對Artistry的評價。

加上雅姿Artistry主張尊重生命, 愛護地球, 而且取得Vegan純素認證、無動物性原料和非動物測試產品。

所以雅姿Artistry絕對值得擁有高評價!

 

來看看我試用雅姿Artistry後的評價吧!

先分享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中每天我都會用的Makeup Remover + Cleaner淨透深層卸妝水~

由於我每日都有搽防曬的習慣,

所以一支成份溫和而又能做到深層潔淨的卸妝水十分重要!

 

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淨透深層卸妝水中除了有自家天然有機農場種植的天然白奇亞籽外,

更有西瓜提取物, 幫助保護肌膚和吸走肌膚雜質!


 

用前先搖勻卸妝水, 然後倒濕化妝棉~

好喜歡卸妝水質感, 帶點油潤, 但又不會笠膩~而且不用沖洗, 非常方便!

 

用後肌膚感覺好乾淨舒服, 而且好保濕,

不用擔心會有繃緊的情況, 感受到天然護膚的威力!

 

潔面後我會用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Hydrating Gel Cream植萃保濕凝露為肌膚保濕~

蘊含天然白奇亞籽成份, 更有幫助增強肌膚水分的藍色龍舌蘭, 同可以抗衰老的大米蛋白質~


雅姿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的保濕配方能即時滋養肌膚~

而且有效保濕二十四小時!

 

面霜呈保濕啫喱狀~ 質感輕盈保濕!

推開後肌膚更即時感到柔滑水潤~

而且沒有笠痴痴~ 延伸性也不錯~好快被肌膚吸收!

 

用後的肌膚即時紓緩了乾燥感,

而且更有種冰冰涼涼的感覺,

我覺得夏天用特別適合!

加上吸收快, 就算作妝前的打底霜, 也不用怕會有擦膠碎!


 

眼周肌膚比較脆弱,

所以揀選眼霜我都不敢馬虎!

我會選擇雅姿Artistry中評價很好的Hydrating Eye Gel Cream植萃保濕眼霜,

成分含有助減淡黑眼圈的藜麥種子提取物, 仲有能令眼周即時提亮的光學亮澤因子~

 

Artistry Skin Nutrition植萃滋養護膚系列的眼霜呈超輕身的乳霜狀~

質感非常柔滑輕盈, 是我最喜歡的一種!

 

份量不用多, 只要輕輕拍開, 保濕眼周之餘, 更有即時提亮和滋養的效果!

我用了短短兩星期, 發現黑眼圈和浮腫都有明顯的改善!


最後分享Artistry雅姿這支瑰麗盈亮唇彩~ 共四款的火紅唇色!

 

唇彩的瓶身更配備小鏡子, 塗抹棒內裡仲有獨特的亮燈設計, 方便帶唇彩出街補妝!

 

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呈絲綢般的質感容易塗抹~

輕輕一推已經非常顯色, 更帶點啞緻效果, 而且唇彩沒有乾燥感!


塗上唇彩後唇妝不單自然亮麗, 更令整個妝容提升了不少健康氣色!

Artistry瑰麗盈亮唇彩很不錯呀!

 

價錢:

♥ 淨透深層卸妝水Makeup Remover + Cleaner ($220/ 200ml)

♥ 植萃保濕凝露Hydrating Gel Cream (HK$319/ 50ml)

♥ 植萃保濕眼霜Hydrating Eye Gel Cream (HK$308/ 15ml)

♥ 瑰麗盈亮唇彩 Light Up Silky Matte Lip Color (HK$181.5)

 

大家有興趣可到網址了解更多:

Artistry官網:https://bit.ly/3v512NP

Artistry skin nutrition 植萃滋養護膚系列:https://bit.ly/3zRRTMe

Artistry 瑰麗盈亮唇彩:https://bit.ly/3iX0AP6

認識Amway事業:https://bit.ly/3ctJRyW

 

♥Thank you very much to Amway Artistry♥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一一小記趣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或電郵給我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