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 法國醫院生B之旅 ♥




B囝出左世啦!

踏入懷孕第39周的第一天, 亦是我開刀生B的大日子!

熱烈歡迎68的圓咕碌, 樣子超搞笑, 哈哈哈...






這天清晨來到法國醫院準備,

先填好和簽了一大堆的文件, 之後就被安排床位了~



幸運的我沒有被龍年效應或雙非影響, 所以都book到靠窗的床位~ :)




 

而醫院更送上一些這幾天會用的產婦住院用品







 

休息一會後我就換上手術袍, 被推到手術室去啦~

此刻心情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咁大個女其實都係第一次住醫院同做手術吧



由於亨利會陪產, 所以他也安排洗手和換衫去~

而我就很快被推去播著梁靜茹歌的手術室了… (估不到環境是很relax!)

team的姑娘和麻醉師都是超友善的,

而麻醉師更不停在哼著歌, 好好笑

原本一直平靜和抱著期待心情的我,

最後竟然頂不住了那支打在我後尾龍骨的半身麻醉針而大喊!

! 真是超級痛呀!!!



姑娘和麻醉師見狀都不停給我紙巾,

仲話喊完一陣同BB影相會唔靚添~ (我真失禮了!)


 

不久亨利和張智醫生都入到手術室,

而麻醉藥也快速地麻醉了半身, 好厲害!



好像不到10分鐘吧, B囝就出左世啦! (我的眼淚還未抹乾?!)

張醫生先將血淋淋的B囝拿高給我和亨利看了一眼,

接著姑娘再近距離給我們看BB的咕咕 (証明是男仔喔, 哈哈!),

之後再抹乾淨後就給我和亨利抱抱和影相, 好開心呀!!!


 

一小時前還在我肚裡的B, 現在已順利出世~

而我就已變成了 媽媽! 好感動~~~



回到病床, 雖然下半身仍然麻痺,

但我還是很精神! 只是很肚餓吧~

可惜我只能飲點水和食粥水喔~ >.<


 

到晚上, 原本入住的3人房最後竟然得我一個人入住, 真好! 哈哈!

(所以蛇年生B不用同人爭真好!)




 

而到晚上我更收到醫院為B囝影的第一張相 (連大相簿一本) ~




 

到第2,

等張智醫生來檢查傷口和帶上束腹帶之後,

中午我已經可以落床同去餵奶, 好好好開心呀!

而傷口更比我想像中不太痛添~

(不過當然束腹帶的功勞真的不少!!! 帶了後傷口感覺少一點痛, 而且行路會快好多!)




 

而夜晚開始, 我仲可以食雞絲通粉同排骨飯等~

估不到法國醫院的食物水準也不錯喎~

而且每次餐前更會有姑娘行來問需要叫餐嗎?! 很好的安排呀!




 

43夜的法國生B之旅就這樣開心安心和輕鬆舒服的完成了~ 嘻嘻


 

雖然回家後正式開始了我的 媽媽生涯,

但每當看到表情多多的小B囝一日一日在長大時,

那連續不知多少晚無覺好訓的晚上也可以忘記喔!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2 則留言:

  1. 恭喜你呀^^
    [版主回覆04/19/2013 22:09:07]hehee... 多謝你喔! :P

    回覆刪除
  2. 恭喜!我睇左你寫野兩個月了,我見到你個b後感到很開心,恭喜媽媽你。
    [版主回覆05/01/2013 00:15:01]oh... 好開心吖!多謝你對我個blog既支持同祝福!我會keep住update小B相,得閒再黎探我個blog啦!^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