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感覺就如沐浴在花海中 ♥ Enchanteur 艾詩芬香沐浴露 ♥



我發覺原來自己從前一直對沐浴用品都沒有太大的要求!


只要能潔淨皮膚, 去油去汗便可以了~


因為我寧願花多點時間在面部護膚吧~


 


但近年我發覺原來選用成份天然和好用的沐浴露也很重要~


潔淨body之餘, 更也要同時有保濕, 低敏和舒緩等功效,


對皮膚也有不少的好處~



 


最近試用了新香味和新配方的Enchanteur艾詩芬香沐浴露,


用後效果很滿意呢!




 


仍記得每次去旅行或宿營時,


我也喜歡帶著舊裝Enchanteur艾詩芬香沐浴露的旅行裝隨行,


因為我超喜歡它的花香味~


用後身體會散發出淡淡香氣, 而且皮膚更是滋潤不刺激, 大愛呀!


 


新裝的Enchanteur艾詩芬香沐浴露用了典雅流線泵裝設計,




 


粉紅玫瑰為 浪漫花香 ~


新配方蘊含豐富玫瑰精華和天然橄欖油,


令肌膚滋養, 細緻嫩滑~




 


泵裝設計的沐浴露最方便!


輕力一按更能泵出適當的份量, 足夠均勻塗滿全身~




 


浪漫花香沐浴露呈淡粉紅透明啫喱質地狀~


雖然泡沬不算豐富, 但質感非常溫和, 清爽不黏膩~


清潔body, 同時保濕肌膚,


配合淡淡像玫瑰花的香味, 令人舒服~


用後肌膚水潤清爽不繃緊,


沐浴後更完全不用急著塗lotion~



 


至於香檳色 雅倩花香 ~


是全新的沐浴露香味, 亦是我很喜愛的特別花香~


結集多種花精華而成的沐浴露,


味道不濃不俗氣, 配以艾詩珍貴香水精華,


用後肌膚洋溢著持久的典雅幽香, 很吸引呀!






 


同樣用上超方便的典雅流線泵裝設計,


雅倩花香沐浴露呈淡黃透明啫喱質地狀~


遇水後極易推而不是厚杰的質感, 非常溫和~


淡淡的雅倩花香令人全身放鬆,


用後簡直可以令疲倦的肌膚回復水嫩光澤, 滑不溜手添~ :)



 


總括而言,


很喜歡這個新香味和新配方的Enchanteur艾詩芬香沐浴露~


感覺潔淨清爽,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尤其欣賞它的滋潤度更是恰到好處,


加上香水成份更不會引起肌膚敏感, 很不錯呀!


還有另外三款的花香味, 等我好好續一試試呢~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