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重拾我的年輕肌膚。LightMAC度身定制專屬我的 ♥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女生過了25歲後,
肌膚漸漸開始老化而出現細紋毛孔甚至膚色不均等~
一般的日常護膚程序其實不足以修護和改善肌膚問題!
早前好開心去了LightMAC位於銅鑼灣的分店.
體驗了一個為我度身定制專屬的"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這個療程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負責,
會因應客人的年齡、皮膚問題、狀態和質素、生活和飲食習慣、
甚至美學要求等各方面作分析~
再從13種獲國際安全認證的醫學護膚療程中,
每次揀選2種個人專屬的光學或換膚療程(50+療程組合)同時進行!
比起坊間只透過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療程,
可以最短時間令肌膚回復健­­­­,
同時有效擊退細紋、毛孔、肌膚鬆弛、暗瘡和色斑等肌膚問題,
從根源針對性地改善問題~
真正一個療程全面照顧肌膚,
做到3大功效包括根除肌膚問題活化更新週期、令細胞再生!
實在好適合我這個由朝忙到晚的貪靚媽!

經過細心和詳細的了解和肌膚分析後,
他們建議我揀選能做到深層清潔肌膚的"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以及為我改善細紋、膚色暗啞和下巴暗瘡印等問題的"完美脈衝(OPT™)療程"!


房間簡約整潔~
換好衫便可以放鬆心情準備療程了!


美容師先為我潔面卸妝~
細看下的肌膚其實長了不細紋~
而下巴的位置亦留下不少暗瘡紅印... ()


首先體驗了超舒服的"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雖說我地每日都會卸妝潔面,
但也要定期為肌膚做好深層清潔和清除死皮,
從而後續的護膚才能有效吸收!
而氧氣噴射換膚就是將氧氣和水分,
經過加壓處理後,
從噴射導管噴出養分注入肌膚,
有助深層清潔和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
同時亦有效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
防止酒米、黑頭和暗瘡的形成!
整個感覺有如涼涼的風和水從導管不斷噴在肌膚上,
好舒服呢!


短短不到10分鐘的噴射換膚,
令我的肌膚即時變得非常乾淨和柔軟~
毛孔細緻之餘,
膚色也明顯提升了光澤感!

接著美容師便為我進行"完美脈衝(OPT™)療程"~
療程採用第五代專利脈衝技術,
擁有多種波長彩衝光波輸出設計,
使用不同波長之濾光鏡採取複合式療法,
以最合適的波長加上最適當的能量,
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作全面的改善~

美容師先為我全面厚塗了一層啫喱,
然後再以完美脈衝光對準面上的暗瘡印、粗大毛孔、色斑甚至細紋~
最初我還擔心進行這類療程會感到好痛,
但原來當中的冷卻系統於治療時會為皮膚表皮層作出保護而減少疼痛,
令治療時更覺舒適和安全!
而美容師每按一次,
肌膚只是感到熱一下而沒有痛,
令我放心很多~


最後,
美容師更即時為我敷上保濕面膜作補水和舒緩肌膚~
療程完成後,
最令我意想不到是面上完全沒有出現泛紅或敏感~
而肌膚更是即時透亮淨白,
膚質彈滑緊緻,
毛孔也變得細緻~
至於下巴的紅印亦減淡了不少!
實在很驚喜!


如果大家也像我一樣生活繁忙,
但又想以較短而又有明顯和持久效果的美容療程,
不妨可以體驗一下這個"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大家只要到這個網址登記https://bit.ly/2Ksi8hw
便可免費體驗由醫護團隊提供專業皮膚分析(價值HK$600),
以及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乙次(價值HK$4,980)~
想了解更多可到LightMAC網址: https://www.lightmac.com

Thank you very much to LightMAC
[療程試用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