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三步激活肌膚免疫力 ♥ SHISEIDO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2017年開始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原本屬於偏乾兼容易敏感膚質的我都變得穩定,
而且也時刻keep住水潤和柔滑~
但我發覺護膚實在不可以有半點偷懶,
面對每日陽光和紫外線等污染已令皮膚帶來不少傷害,
再加上最近開始忙碌為一B準備考小一帶來的種種壓力,
也會損害肌膚的免疫力~
令肌膚變得脆弱、乾燥和出現細紋

SHISEIDO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
匯聚三重高效成分,
能持續增生朗格罕氏細胞,
提升膚質至健康的水平!
當中加入了被譽為能治百病、強身健體的傳統草本藥方:
靈芝精華與鳶尾根精華~
能促進肌膚免疫力細胞增生!
亦有蘊含多重超卓減壓成分的Ultimune ComplexTM和天然草本成分~
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
同時鞏固肌膚屏障和穩定肌膚狀態,
令朗格罕氏細胞發揮功效!



早前我到了位於銅鑼灣的Shiseido Beauty Centre進行肌膚免疫力測試~
這個全球首部能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的儀器SKINsensor~
只需5分鐘,
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
例如水份黑色素、彈性和膚質年齡,
令客人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70分為理想指數來說,
我的肌膚防禦力只有23;
而眼周的多重防禦力更只有22~
分數低得太可怕了!
至於肌膚水份和彈性也是不合格~
可以想像環境侵害和生活壓力都會是導致肌膚免疫力減弱的原因!


幸好肌膚的黑色素問題不算嚴重,
證明每天勤力塗防曬是好重要的!


回家後我已急不及待要好好重拾免疫力精華的懷抱~
全新升級版換了紅色的泵咀和加了銀線的樽身設計,
感覺比前更專貴!
精華的質地仍是我最愛的水潤乳液狀~
質感豐潤易推,
而且延伸性好高,
容易吸收又不會黏笠~
用後更有即時舒緩乾燥肌膚的效果!


只要在早晚爽膚後和精華前,
以一泵份量塗開全面和頸部已足夠為肌膚增強免疫力~
實在好喜歡用後肌膚變得滋養和柔滑的觸感,
好舒服!


期待使用一個月多後,
這支SHISEIDO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能為我的衰老膚質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更生),
再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強化)和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修復)~
從而變得年輕水潤和充滿光澤!

*全新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HK$1,050 / 75ml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www.shiseido.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theZtyle.com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和theZtyle.com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