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8日 星期一

把握肌膚免疫力提升黃金72小時 ♥ SHISEIDO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當媽就快六年了~
由生活到學習,
照顧一個小朋友實在很不容易!
尤其最近我更要為他的升小選校而煩惱~
每天也在忙著搜集不同的學校資料和詢問意見,
但仍不知如何選擇是好,
真的令我身心疲累兼充滿壓力...
所以近來的肌膚變得又乾燥和暗啞,
加上天氣溫差大,
面頰兩旁也出了泛紅敏感和脫皮情況,
膚質明顯比前變差了... ()

其實早在兩年前我已認識SHISEIDO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
我特別喜歡它的豐潤不黏笠的質地,
容易吸收之餘,
用後能即時舒緩乾燥和柔軟肌膚,
更令肌膚回復飽滿和重現光澤添!
我發覺用完一支是絕對需要回購,
否則肌膚免疫力下降便會出現乾燥敏感、暗啞毛孔和細紋等問題...
真的用少一天也不能!!!






























而到2018年配方亦全面升級,
以蘊含靈芝精華和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
培養免疫力細胞增生,
全面加強肌底防禦力,
激活肌膚免疫力!






























此外, 原來當肌膚遇上環境或情緒的壓力時,
問題是不會即時浮現~
而是會先損害肌膚的底層,
然後過23天後才浮現在肌膚的表面!
所以為提升肌膚的免疫力和減少肌膚問題,
一定不能錯過在黃金72小時內修復肌膚和增強肌底的免疫力!






























真的超級大愛免疫力再生精華那豐潤易推的水潤質感~
延伸性高又容易被肌膚吸收~
一泵份量足夠塗開全面和頸部~
用後肌膚感到零負擔和即時提升滋養度~
同時也加強後續慣用的精華和面霜的功效和吸收力!

























只要每天早晚在爽膚後和精華前使用,
短短用了一星期已明顯改善和修復問題膚質,
早前的肌膚乾燥和敏感泛紅也沒有再出現啦~
現在我的膚質重拾健康水潤和充滿亮澤感!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1,050 / 75ml

想了解更多可到http://www.shiseido.com.hk

Thank you very much to ShiseidotheZtyle.com
[產品試用及資料由品牌和theZtyle.com提供]

My Facebook Fanpage 
卜卜B
        
              
 (✿◕‿◕)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歡迎留言給我或 email to amyblog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